2006-07-25 07:11:54撲馬~*

7/24 英國上課第一天 妙妙妙...大廚誕生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早上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原本小艾說叫我們在宿舍這邊的地鐵站等她 她要帶我們過去學校

沒想到 大家都超自動自發的 全部都跑到學校那邊的地鐵站

害我們還被他小唸了一下 不過學校的地點真的超棒的

旁邊就是超市 地點就在倫敦市中心 交通超方便的

但是過馬路要小心點 因為英國的汽車是不會禮讓行人的

所以說被撞到就是行人的錯 司機一點責任都沒有

今天一開始就分成兩組人馬來上課

因為聖馬丁藝術大學是採用小組教學的方式

我那邊的課程超好玩的 帥帥的老師就教我們玩沖洗相片的技巧

一編完一邊做作業的感覺真的很讚ㄟ!!~真希望台灣也採用這樣的方式教學

我做了一堆超有感覺的照片 真想帶回台灣給媽媽看

我們上課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4點 中間12點休息一個半小時

今天中午吃辣味咖哩雞+兩個馬鈴薯+兩個優格

我跟”準準”一人一半吃 說時在的馬鈴薯一個吃下去就很飽很飽了

下午老師就教我們玩負片的曝光效果

超好玩的 整堂課就是妙妙妙.....

我愛英國 我愛藝術 我愛這裡.....

下完課後 我就跟”準準”一起買7人份的東西回來宿舍

今天我用掉了台灣帶來的咖哩塊

我用大烤箱烤了一堆馬鈴薯+胡蘿蔔+洋蔥

又用葵花油煎雞肉 加到咖哩鍋里一起煮

我用大火煮了40分鐘又用小火煮了20分鐘 才完成基本的醬汁

因為鍋子不夠大的緣故 我就把胡蘿蔔+洋蔥+雞肉一起熬

然後在把醬汁淋到馬鈴薯上 再拿去烤箱烤

我又炒了美國芹菜+黑胡椒雞肉+奶油

真的超豐盛的~~好吃到一個極致

我們又買了3瓶雞尾酒氣泡水 加上雪力帶回來的一打甜甜圈

今晚的晚餐只有讚可以形容!!!~而且全部都是我下廚的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