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0:10:07楓兒

(自編) 光彩四射 第二回 作者:☆↗天〃羽

隔天
蜜柑去了學校,
把簽名版拿給安娜,
安娜很開心的說:『真的ㄟ,真的是她們的簽名^^』
蜜柑說:『嗯嗯』
安娜問:『蜜柑,你是怎麼拿到的阿?』
蜜柑說:『怎麼拿到的?我的手.臉頰和額頭,阿~~~~我怎麼會想到這個阿』
就在她們說完後,
外面有人傳說:(光彩四射來學校了ㄟ~)
蜜柑說:『怎麼可能,她們哪敢明目張膽的來學校阿』
蜜柑說完後,
馬上就被人抓住了,
小棗說:『你錯了,我門就是敢明目張膽的來到學校』
蜜柑說:『ㄟ~你門很無聊ㄟ,來我門學校幹麻阿?』
小流笑笑的說:『我門想請你當我們的助理』

作:(小流,你這是再把妹麻?小心小瑩轟你喔)小流:(誰再把妹阿!別亂說拉)
蜜柑說:『不要』作:(好阿殺哩阿!)蜜柑:(當然阿ˋˊ)
小翼問:『為什麼?』
蜜柑說:『我才沒閒到當你們的助理勒』
小棗想了想說:『好吧!你可以離開了』
小翼說:『小棗,你就這樣放他走了喔!』
小棗說:『別急,我想到一個好辦法,你門耳朵靠過來』
說完後,
三人便笑的很陰險, 作:(真可怕,天羽再度想像)棗:(你別給我亂想像)
小翼說:『黑嘿,他死定拉』
小流說:『好久沒好玩的了』
小棗說:『當然阿~因為他是我門新的玩具嘛!』蜜柑:(我才不是玩具勒)
-----------------------------------------------------------------
到了晚上,
蜜柑的爸爸回來後,
把便當放在桌上,
蜜柑一看到爸爸回來後就說:『爸爸,你回來拉!辛苦嘛?』
爸爸說:『不會拉,對了有客人喔,進來吧』
說完後,
小棗和小流便出來了,
蜜柑一看到她們便:『阿~~~~~~~~~~~~~~~~~~~~』
小棗說:『你真的很愛叫ㄟ!』
而小流則是笑著說:『你看吧,我就說了嘛!不過還真好笑ㄟ』
蜜柑爸爸說:『怎麼?你門認識阿?』
小棗說:『就只有你女兒不知道我門而已』
蜜柑爸爸說:『蜜柑她們兩位是日向棗和乃木流架,從今天起她們要在我們家待一下下』
蜜柑說:『爸爸你是她們的助理喔?我怎麼不知道』
蜜柑爸爸說:『你沒問阿』
小棗說:『對了,那件事你不跟他說嘛?』
蜜柑爸爸說:『對了,蜜柑你要不要當她們的助理』
蜜柑說:『好過份喔,你竟然利用我爸爸』
小棗說:『我沒有阿?不信你可以問他阿?』
蜜柑爸爸說:『蜜柑爸爸最近很忙,拜託你拉!』
蜜柑抵倒不了爸爸得請求便說:『知道了』
蜜柑爸爸很開心的說:『那好,我已經幫你轉學了』
蜜柑大叫的說:『你怎麼可以那樣?』
蜜柑爸爸說:『沒關西拉,而且那所學校有服裝設計喔!』
蜜柑說:『真的嘛?YA』
小棗說:『原來你喜歡服裝設計阿?』
蜜柑說:『對阿!』
----------------------------------------------------
說完後,
蜜柑就上樓了,
過不久後,
小棗就叫蜜柑:『喂,你爸再找你』
可是小棗叫了好久他都沒回答,
所以小棗他就爬上樓走近他的房間說:『你爸再找你拉!』
蜜柑因為小棗突然跑上來,
便又大叫說:『阿~~~~~~~~~~~~~~~~~~~』
所以今天就在尖叫中度過.....................
--------------------------------------------------------
☆↗天〃羽的廢言
唉~~~
開學拉~
不能長寫文文了,
真是可惜阿~~
所以我可能會延文喔!
日豔琳 ,, 2008-02-02 21:00:08

怎麼好像...偶像宣言(花漾明星)呀?

版主回應
有嗎?
可是我比那個先打出這篇勒!
2008-02-05 22:14:16
小雪 2007-09-14 21:03:43

加油唄 ~安安

版主回應
好低~~~~~~ 2007-09-23 14:29:10
2007-09-11 20:25:55

恩~
玩具喔??

版主回應
對阿~
偶像生活太無聊拉~
2007-09-12 21: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