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9:57:39披披

波妞的話,可以唷~

昨天把波妞解壓縮來聽居然哭了,但其實不是什麼催淚的東西,就是很可愛的歌啦~

然後下午因為崇明丟我這個
http://tw.youtube.com/watch?v=TBHj1QseZRA
就是叫上地自己回京都,他地圖在奈良被鹿吃,結果到了之後他狂哭,笑死我了。我就跟他說波妞的歌好可愛就傳給他,他暱稱就改成誰替我生一個波妞。
波妞在此
http://tw.youtube.com/watch?v=K287ArocBaY
只有波妞自己唱
http://tw.youtube.com/watch?v=UNuk65Z43A8

今天四點多醒來就一直找波妞的圖,把桌面換成圖那樣了,herher~可是好花。
還看了去嘉義市的時候買的木更津貓眼電影,笑死我了。
不知為何我早上要開麻辣鍋的泡麵來吃,現在胃有點痛,所以我要打得很短去躺躺了。
WhitE 2008-09-26 22:10:38

黑特是什麼?我又不懂了。。。噗

套票感覺就是要兩個人去的樣子 我是理智型的 我不會很衝動的去買什麼套票阿什麼贈品之類的東西 就等上映了 在找一天去看那樣
不是金石堂都會賣便宜一點的票嗎?我們台南這裡是有在賣
台南人不是都很熱情嗎? 雖然我不會跳森吧 噗哈哈
台南是在華納威秀上 上禮拜發現手間舊書攤有在販賣兩百塊的票說
這禮拜應該會衝去看了我 可是又有颱風很愛來亂

桃花集中在八十歲哪可能 你消遣自己的點我都覺得還蠻好笑
而且是用噴的 桃花會來的啦~緣份緣份快來了 說不定是明天喔!

數學系少就代表你們是精英呀~不是嗎!

哎呀未來總是讓人感到沈重呀~
有時還是得跳過不去想才比較好受些
對呀我有設立目標呀~
我現在就希望我每天都能開心順心不生氣過一天就很滿足了
生氣是很累人的事
我所屬的工作環境是很大環境的 員工有四五十個
彼此跟彼此除了和平相處 跟難免的摩擦之外還得防人
像昨天我就被老闆刺了一刀
但是我早就看開了那些把戲 無聊死了
社會這個大染缸很可怕唷 隨時都要練反應的我跟你講

對呀老師是箭靶沒錯 現在老師越來越難當了 很辛苦
那你興趣是什麼?有設立未來目標了嗎?
話說太滿一直說呀 哈這個方法不錯不錯

哈你是台北人喔 我以為你是嘉義人
嗯 那你算是台北人中熱情的 跟我一個同事一樣
她回台北了我好孤獨 我跟她超好

我的留言都好大一片 請原諒我厚臉皮
為什麼藍色計程車不見了
她去找他妹妹了嗎 哈

WhitE 2008-09-21 10:51:15

對 我是很愛自稱老娘 不覺得很親切嗎?

曖昧很累呀 不過我跟她已經踩緊急煞車了
有點恐懼這感覺 或許真正的理由是害怕受傷
而且我竟然還沒去看花吃 搞得我的熱度又冷又熱不知所措
或許不會去看了

我也覺得小時候生活真的很幸福 根本不曉得失眠是什麼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失眠很可怕
我想你是壓力太大了吧~開學壓力大
我偶爾也會回憶今天發生的事
或者是明天會發生的事 無論好事壞事 不好的事就真的會想到頭痛
後來就比較難入眠
其實你可以先設想夢的劇情 之後入戲 後來就開始做夢入睡了
我真的都是用這個方法 或許就是這樣我的夢都好多 起床後夢都忘記了

桃花不分男女唷 ~男女通吃胃口可真好
我真的不覺得我朋友多 真的啦~我很孤獨的 裝可憐...
我是宅女耶

研究所耶 很厲害 還是數學系的
腦筋彈力很強喔~我的都是裝漿糊 黏踢踢

我在工作了 勉強糊自己口
我迫切的希望有個自己興趣的工作
但又沒個實質性的興趣 我真的不曉得我的未來會怎樣

那你未來畢業了要當老師囉~
那你會體罰你學生嗎?
還是實施愛的教育

版主回應
老娘讓我想到黑特,因為老娘有加分。

是唷我還以為你已經買了套票之類的,所以是一個不得不看的地步。
我之前是有想看,但這影展時好像搶的兇,雖說影展我也沒去,那時想說要咪挺之類的但其實也沒這麼忙。
正是上映又更...了,因為票比較貴呀,哈哈。

我的夢也是大多會忘記,可是驚醒的噩夢或是笑醒的夢會記得,可是要是不特別去記憶也會忘光,有時覺得蠻可惜的。

就算桃花不分男女沒桃花也是枉然你說是吧,以前有一次去算命他說我整體來看桃花是算多的,但是我覺得不準耶,就不要我一生的桃花都集中在八十歲以後,我怕我承受不了,可以給花樣年華的我一點機會嗎拜託~

我的腦筋應該是普通的腦筋吧,太抬舉我了。
而且數學沒什麼人要唸耶,人都好少少少喔~

很想趕快去工作,總覺得這把年紀還被家裡養不太好。也好希望找到有興趣的工作呀...不過感覺是可遇不可求到一個極點,畢竟真實世界往往是令人失望的。
看你文章覺得你工作的好像很不開心,但說出不知道未來會怎樣這樣太沉重了吧。雖說我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不過既然生活還算穩定,那就先把目標放在快樂的過每一天,立定小小的目標之類的。我們都還算很年輕,應該還ok吧,哈哈。

我不會當老師呀,我沒有修教育學程除非當補習班老師吧,但我也不想當補習班老師因為我覺得我好像不太會教導別人,而且我也討厭面對很多人但那些人之中有些在暗罵我之類的,畢竟老師總像個箭靶。不過要是我當老師應該比較會跟學生像朋友吧,雖說我還蠻正經的但我不會去揍學生吧,話說太滿是很恐怖的所以一直說吧。

我是台北人但我很熱情啊,只是打文章跟回留言都很慢而已。難道你是出自於哪個特別以熱情聞名的都市而如此自滿?專長是跳森巴嗎?
2008-09-24 07:44:24
WhitE 2008-09-11 21:28:51

五十肩是騙你的
但是肩膀倒是有時候會酸痛
我想是職業病吧!熬夜倒是不常
多熬夜當然會頂摳摳

老娘物語是什麼捏?
嗯嗯是她呀~我總覺得我好膚淺喔 ...

哈哈~你哥也跟我同星座呀!
那可能同星座不同性別 威力有差的樣子
根本就沒桃花運 我都覺得是讓我開心一下而已

你還在念書喔 念哪裡阿?研究所?

版主回應
老娘物語就是你的物語呀~誰叫你這麼愛自稱老娘呢?你說是吧。

好像上班族生活會比較正常耶,熬夜這事不知為何就是很吸引我,早起也很吸引我,我以前都希望一直醒著,吸收一切美好的事物,可是上次看X檔案裡面那個腦幹被動手術的人24年沒睡覺我覺得超恐怖的,不過伊藤潤二裡睡到醒不來一直變老也好恐怖。

哈哈哈哈哈,開心一下也不錯啦,不過搞曖昧好像也蠻累人就是了,但應該會笑著睡著吧,真好唷~
小時候要睡覺還蠻開心的,因為比較少失眠,而且睡著前可以想一些事情,回憶今天的好事想像明天的生活,如果有喜歡的人或期待的事就更好了,我可能就是缺乏這個吧。

我聽說桃花不分男女,意思是說跟你是好朋友的也算是桃花,就他也喜歡你不過是友情這樣。所以很好呀,代表你朋友也多,不孤獨。要是你回個什麼朋友也不多呀~之類的話,某幾個報台的台長可能會想開扁你唷~

我在唸中正數學所升研二,你呢?
媽啊我真的被星乾影響了,一直打你呢。
2008-09-15 02:0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