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2:34:00sk8ergirl

日本人真討厭!?

 
最近因為迷上”中古小姐”
火速上網訂了一本”日本人真妙”
從一拿到書開始.逮到上班空檔我就沉浸在中古小姐ㄉ東京生活裡~
剛好.今天又逢閒ㄉ要命ㄉ週日
極少閒雜人會打電話來訂房.也不會有W/I客上門
所以我很認真ㄉ看書.直到call飯店員工用的call機沒電嗶.嗶.嗶狂響
我才不甘願站起來想把它拿去充電
結果意外發現一ㄍ人就站在櫃檯前面.嚇ㄌ我一大跳
”他.....他......他哪時進來ㄉ呀!? 怎ㄇ都沒叫我呀!?” 抱著微恐慌的心情.我在心裡納悶著~
因為他正盯著飯店最近配合某消暑樂園推出ㄉ優惠門票大DM看
”他到底進來多久ㄌ??” 一方面很擔心他會覺得我不專業.一邊回想剛剛有聽到大門ㄉ叮咚聲ㄇ!?
不過.還好
那人一轉身.原來是”華展”ㄉ范先生ㄚ!!
呼~ 整ㄍ人鬆了一口氣!
范先生只是拿東西來寄放櫃檯請櫃檯代轉給另一位常住客~ 如此而已~ ^______^ (甩汗!)

被他抓到我沒認真上班.他也只是好奇我在幹麻
一發現我在看書
”什ㄇ?日本人真妙!?”他冷不妨皺眉頭.接著說”是日本人真討厭ㄅ!!”
愣ㄌ一下.我不禁哈哈大笑~
雖然不知道日本人哪裡得罪他.但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聽到類似ㄉ句子了~
最佳ㄉ例子就是老吳了!!
”隨便啦!給他爛房間就好~ 阿本仔不用住太好~”
他每次跟日本人來總是背對他們用中文像醬偷偷對我說~
連被他知道我要帶日本人去逛夜市
還特地打電話來飯店臭罵我
”我們公司住這ㄇ多次也沒有人說要陪我們去逛夜市.幹麻要陪阿本仔去阿!!”
”我可以罵你笨蛋ㄇ? 小張.你真ㄉ是笨蛋!幹麻答應他阿!!”
不好好上班.還摸魚打來來罵我笨蛋.有這麼討厭日本人呀!?
事後才知道只要牽扯上日本人ㄉ事.就會莫名奇妙踏到他地雷.任何人都一樣!!

早上ㄉ日本客人總是丟一句”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就去上班ㄌ.跟櫃檯交集不多
下班回來不是”張さん、近所 いい店がある?”就是
”張さん、飲みに行こう!”這副悠閒樣
真好奇平常上班時ㄉ日本人是啥模樣!?
真ㄉ像大家印象中ㄉ那麼機車ㄇ!? ㄜ.......好吧~ 更正是”嚴謹”!!
知りたいなぁ..........................我想跳槽到南科當翻譯ㄌ~
需要好好研究一下日本人才行!!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阿!!
 

上一篇:沒禮貌

下一篇:爆肝前回憶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