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4:39:15sk8ergirl

爆肝前回憶錄

何でこんな時間ここにいるんの?
あたしも知りたい~ 何でだろう!?

好累阿~ 這幾天上班完全沒摸到魚
這不是YK店!! 這不是YK店!!
好久沒上MSN.好久沒去搜尋別人的部落格.好久沒悠閒上過班
all because of India!!
哪來那ㄇ多印度人.哪來那麼多怪腔怪調的英文.我完全聽不懂呀!!
”賭鬥.賭鬥”完全被打敗~ (賭鬥= two dowl)
我沒有種族歧視.但俄羅斯&土耳其人相較下就跟天使一樣呀~
說著我熟悉的abc.....................................
sorry 印度人.你們的英文我理解有限~ 請不要客訴我~

今天是上戰場的第二天.連飯都不能好好吃
一堆電話連環call是怎麼一回事!? 大家故意整我嗎!? 我胃痛ㄌ~
印度人再次測驗我的英文聽力及反應能力
連日本人也跑來湊熱鬧.害我差點爆房
不過今天認識了一位有趣ㄉ新朋友---荻野さん
很害羞ㄉ日本人.偷學中文還怕同事知道
but本要戒掉的遇到疑問句就直覺say yes的毛病又犯了
才第一天認識荻野就嘴賤答應跟他一起吃飯
頓時覺得自己好廉價ㄛ~
我希望一直被我詛咒ㄉ雨天不要停.狂下到他回日本為止ㄅ~

”看到鬼”又來.驚喜ㄉ是連”木村王子”也來了~ 哈
整ㄍ超開心ㄉ呀~ 嘴角壓抑不了上揚ㄉ肌肉 (嘻^_______^)
明天客滿!?
一看到王子駕到也要想盡辦法硬喬出房間給他哇~
王子様だから!(愛心.愛心.大愛心♥)

瘋狂下雨天害飯店也遭殃
昨天是水塔水管破裂~
(因此還讓我看到工務吳大哥只穿條內褲在我面前閒晃~
媽阿!我要長針眼ㄌ啦!!)
今天是房間滲水~
(害我臨時編出一堆鬼話敷衍客人~ 死不認錯一定要ㄉ啊!!)
ok啊~ 來ㄅ!
印度人+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 大家一起蕭惹我吧~
沒水+滲水+爆房+給錯發票+退刷 拉雜事一起把我逼瘋吧~
24點下班.還得把工作帶回家繼續未完成
凌晨三點半才關完網路訂房還在手賤打網誌
爆肝怪誰ㄋ!?

印度人真ㄉ麻煩ㄝ!吃ㄍ飯也稿的大家神經衰弱
印度人都吃素嗎!? 肉不吃
看不出來什ㄇ東西做ㄉ不吃.沒聽過的東西不吃.台灣咖哩不吃
那只好沙拉配牛奶將就ㄅ~
習慣用手抓東西吃ok.但請抓自己盤子的東西就好
連大家公用ㄉ餐點都要動”手”.真是太噁心啦!!
馬上給我停止動作!! 怎ㄇ沒有包機直接將他們送回去ㄋ? 7/5還真漫長~

歐洲人是小天使!
日本人是大天使!
以上.是我爆肝前ㄉ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