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46:42靖靖

至少








或許是去年 自己也學了不少
今年_ 卻特別懷念
才有的 特別感受粑





可是 現在我卻一樣
當時的我 很失落
我懂你的心






因為 我也失去過
也曾經懷念過
可惜現在卻不曾在想起過











今天_ 才又想起那些
讓我 很自責
失去他 我整個是崩潰
可是 我卻流不下淚








因為對他而言
是自由 解脫
可以到另外一個世界 遊山玩水
當然的 你的作息會慢慢改變
本來有的 會那麼一點消失






很酸的話 只有在那段日子
會常聽見 所以請珍惜粑







我懂 你的難過 你的擔心
聽見著急卻什麼也無法挽留的感覺
但是 我在身邊 陪伴







因為怎能讓你獨自難過
當然的 我不會食言









我會 陪著你
在這段日子 好嗎













至少
我會和你分享一切
我走過的

















失去的滋味
只在那瞬間 所以很急
別再失去後才大哭 那是慘忍









因為我就是那樣







我很對不起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