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7:55:15阿丞..

相信祢

 

我的心裡從不知道盼望是怎麼,

自從我認識了耶穌以後,我心裡有了盼望;

因為有了盼望使我不再迷惘,我最近很喜歡一首歌,

 這一首詩歌我要推薦給每一個信靠耶穌的人或在人生中迷惘的人,

這一首詩歌叫恩典之路,希望你會喜歡唷!!!

你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你手.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你手.牽引我走這
人生路

 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相信耶穌,

 認識耶穌後你對他人會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你的心裡有了盼望,而你的盼望是耶穌給你的...

 

 我選擇相信耶穌,那麼你的選擇相信耶穌嗎??

 

 願神大大的祝福你唷~~

上一篇:緊抓住祢

下一篇:祢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