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7:56:54阿丞..

緊抓住祢

耶穌是愛我們的,

耶穌的愛是無私的!

當我們需要耶穌時我相信祂會知道,

我們每個人都有軟弱、不愉快甚至遇到困難的時候,

我深深相信耶穌都知道也會來我們身邊幫助我們的。

 我們愛耶穌不是口裡說說的,愛耶穌要記得一句話;

不但口裡承認心裡還要相信。 

 

 我因為認識了耶穌讓我的每一天心裡得著平安和喜樂,

也因為認識耶穌讓我有了盼望,我很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的看見或經歷神的恩典,

我們的每一天不是應該的,而是神給我們的每一天我們也該用心感謝祂;

神給我們的愛很多很多,但我們卻往往忘記神祂照這萬物的奇妙,

願神繼續保守我們的心,願神繼續來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生命充滿祂的祝福,

感謝神照這地的萬物給我們,懇求主親自來觸摸我們且進到我們的心裡;

主阿我需要祢,我需要祢來掌權我的生命,我願大大的接受祢成為我生命中的救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門 ...

上一篇:絕不放棄

下一篇:相信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