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10:02:40阿丞..

絕不放棄

人生難免會有人用言語來批評你,人生也難免會碰到很多的挫折,可是他人言語的批評我們都會受到打擊,或者碰到挫折就自我放棄!

 

其實我自己也有著這樣的感受,還記得我有次在國小參加朋友校慶時,因為我有個很要好的朋友找我和他一起參加大隊接力的比賽,我原本很不願意因為當天穿的鞋子不適合跑,而我朋友跟我說沒關係你去跟某某某換就好;後來我換好上常比賽時,我就快要到的那一剎那我突然跌倒,我在當下很想找洞鑽,因為那給我的打擊太大,我只能說當下的感覺很糗、又丟臉。 不過後來越來越多人認識我,也漸漸的認識到越來越多朋友,我在那一次的比賽過後我有一個念頭就是以後不再參加任何跑步的活動,可是當我認識耶穌以後我就覺得,其實那次跌倒不能放棄,而我後來想一想我覺得那次的跌倒好像是神祂的安排,因為我那次的跌倒讓我多認識很多朋友,當然我不是說要出糗才能認識到更多的朋友,而是我發現神祂這樣的安排有了祂的意義在;我後來去國小打球時,我有個朋友忽然提起我比賽跌倒的事,我以為他要嘲笑我或又要將我跌倒那件事當話題聊,但他口中說的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他跟我說陳丞你知道嗎,你那次跌倒讓我很敬佩你,我說你不會覺得那次跌倒很好笑嗎,他跟我說是好笑沒錯,可是在我眼裡那不好笑,因為我看到你在場上跑步跌倒時不會就放棄,你受傷還裝作沒有事;說真的你這一種精神我們這群朋友以你為榮;他這麼說完我心裡在想這一定是神給我的鼓勵;到現在我說實話我不再想那次跌倒的經過,因為人生就跟跑步一樣,跌倒了要懂得爬起來,不能因為這樣而一蹶不振,或放棄了,人生本來就是有很多的挫折,在這過程中我告訴我自己不能放棄;因為我有神與我同在所以我不能因為這樣而認輸或自我放棄了。

 

 禱告時間:

    主阿求你與我同在,求你來掌權著我的人生,主我求你在我人生這條路讓你來帶領我、幫助我及祝福我,主我這一生絕不會因為挫折而放棄,因為我知道你永與我同在;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 阿們

上一篇:你真偉大

下一篇:緊抓住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