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20:37:34阿丞..

祢的地位

 

祢再我心裡佔了一個很重要的位置,

我離不開祢也無法不想祢,

因為祢是愛我的,因為祢的愛是無私的;

祢是我生活中的重心也是我全然的依靠,

所以我願將我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

祢就像蠟燭上的燭光ㄧ樣,照亮了我心裡的黑暗,

也照亮了我前方的道路,祢是我全部的依靠。

 

 我要依靠著祢不離棄祢,祢是我生命中不變的救主,

祢也是我這ㄧ生所依賴的,我要大聲的對祢說我愛祢,

我也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祢是我的盼望祢是我的天父;

有祢的地方就會有愛,有祢的地方總會帶來盼望和平安喜樂,

求祢來充滿我們,求祢來帶領我們,願祢來幫助我們、醫治我們!

 

上一篇:相信祢

下一篇:盼 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