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9:38:15[[★〝茵。]]

`可以愛你嗎?


還可以愛你嗎?

我還可以去在乎你嗎?

 

 

 

回不到以前了,

是不是?

 

 

 

 

 

 

 

 

 

 

 

 

 

 

 

 

 

你還愛我嗎?

 

 

 

 

 

 

 

 

 

 

 

 

 

 

 

 

即使如此,

在我心裏你永遠都是無價。

 

在我心裡沒有人可以超越你的地位。

 

 

 

 

 

 

 

 

 

 

 

 

 

 

 

 

他說的對,

在多的以前,

也喚不回現在。

 

而你,

真的忽略了我。

上一篇:------公告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