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18:01:32♪ 很感謝有你們 ♫ *

阿噗哇 --- (後來篇A版)

今天烙掉阿 = = 
拉鍊壞掉 ‥ 噗~ 吃完飯之後 到廁所在搞拉鍊= =
搞超久的雅 ~ 然後一堆人都知道欸 ,跑到廁所要開我的門 ‥ ><
很像有聽到有人在外面玩,然後謝董和egg還從隔壁間爬到牆上看我_
被我敲頭 = = ~ 詩詩和阿肥來了,他們在門口聊天 = =
egg居然跟詩說我在打槍 哈哈 媽哩個egg!! 
  : 詩 今天不能陪妳去散步了唷~
  :吼~ 為什麼 我要散步啦~~
,後來門被打開了 @"@ 反正沒差 我又沒在幹嘛 在裡面跟外面的聊天 搞褲子我已經放棄了= =
門被打開 外面四個人都站在門口跟我聊天 = ="
還一直看著我 演戲噢?
無言欸 = = 還一直叫我給他們看拉鍊壞掉 ~~~ 
後來謝董終於幫我去輔導室借一條運動褲給我 應該說兩條 讓我選
後來穿好了 我把我的褲子修好了 又用壞了 ~
後來就一直五個人在聊天阿 ~~ 講一堆有的沒的 。 
打鐘了~ 回到教室 在那邊丟褲子   == " 
死謝董拿我褲子不還我 跟egg說要賣給小象 去死啦你們 ‥
後來我說要翻他桌 他才還我  嘻嘻 ~
另一條褲子要拿去一間小儲藏室放著,那時候謝董就說要去,egg也要去,我看詩詩在看b棟11樓 我也問他要不要去 詩詩說好 。
結果去之後 以為只有四個人 往後一看 小朱和小b也偷跟來了 =口=
在儲藏室裡面我要去放褲子還要到一個更小儲藏室,egg故意叫我自己進去放 要把我關在裡面  我原本一丟我就要閃了 可是謝董說要放進帶子裡 我只好走進去 果然被關了 = =|||
當他們開門的時候 故意想把詩詩推進來  關住我們 (一定是小b說這樣做的,死小孩)後來還是出去了 ,
地理課 = =" 機車欸 老師問是誰一直用放屁的聲音? 明明就是bb用的 結果還指我 老師跟我說 班長 沒想到你是這種人 = =" 暈倒。
綜合課 蝦米露點阿 = = 露他的小蝦米 ‥ 哇咧 暈倒
曉媛阿 bb阿 egg阿 用手機都錄影起來‥ 
在廁所還叫他打槍咧‥ 看bb的錄影是 蝦米在廁所開小蝦米的門 把小蝦米掏了出來 == 就在那個動作‥ 昏倒。 
  : 欸 蝦米 你剛打槍喔?
  :對阿!!
天哪 = =‥ 有智障阿~~
現在蝦米有個外號叫做屌哥 = = 看到屌哥要問好‥

打這樣就好了 = =
anyway 今天還不錯唷 蠻多好笑的 ‥ 也有蠻多蠻喜歡的部分‥
=ˋˋˋ= 明天一定絕讚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