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18:25:27♪ 很感謝有你們 ♫ *

五十億人難得遇見了我 你運氣還不錯

哀唷ˇ
今天家政作品沒交的 被打得好痛‥ 重打十下 = =
還好我交咯… 嚇死我了 在我座位前面動枝動棍的~~

放學給寶貝柿子包 @"@ 挖咧‥ 我忘記放東西進去了‥有一樣東西放很久要給的說~ 一直放在書包裡 = =
叫他不要打開的說,結果還是打開了 很像是羅巧開的=  =
挖塞, 看到被打開臉綠掉雅 ~ 很害羞喏ˇ ﹥   ﹤ !!!!! 
看別人看我寫的 , 無言 ﹢ 害羞 =___=||| 討厭@@
呵呵 ,不過算喏~ 沒什麼好害羞的齁!!!! 該看的都看過了 =///=
我是說 字 !!! 想歪的現在破窗跳樓吧。 小B就是你

寶貝 ,距離上次跟你說 【你不喜歡我去網咖的話我就不去了~】
到現在都有兩百多年都沒再去了‥ 咳咳咳‥ 我死了。

欸~~ 都有做到唷ˇ 現在自己也覺得網咖好無聊 = = (透頂)
無聊死了無聊死了, 現在也好無聊,我孤單了唷ˇ=ˇ= 
要跟你說才對是吧? 恩恩亨亨‥
我去洗澡好了~  好煩喔 每次都想說不想流汗 體育課不要打球好了 
結果拿到球又開始‥ =   =  流了一大堆汗 ‥ 真的很煩欸 
都是跟人聊天 聊一聊走過去 那個人拿球就和我在玩了‥ 下次體育課換聊天換個對象好了@@!! 
洗澡去唷 ~~ 想你唷唷唷唷唷喔~~~~~~~~~~
敲兩下門可以一起洗唷 @@ (噗…) 敲三下我會嚇死‥ (魔鬼來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