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20:55:24♪ 很感謝有你們 ♫ *

呼呵呵呵呵_

其實這個標題也不知道在發癲噢 ==

今天烹飪煮義大利面紙阿~~ (耍智障)= =
噢耶,我們那組的很嘰欸!!! 都一直搶工作_ 於是我就跑到曉媛組幫忙切東西哩 @@ _ 噢噢,沒做過義大利麵_ 整節課等吃的~嘿嘿 == (是喔?_) 秘密ˇ=ˇˇ=
烹飪課吸到超多油煙噎~ 到傻鈺家的時候臉紅紅的‥頭暈~"~ 吹風就好多喏!! ~
今天今天中午,‥

  :還好有泡泡坐在我旁邊‥‥‥就可以陪我聊天了。
 :呵~ 是喔? 這麼愛我?
  :我不愛你。
 :幹............=_____=

哈哈哈哈 == 楊ㄋㄟ聽到在偷笑唷~~~ =口= ‥

今天去傻鈺家,,, 楊ㄋㄟ說要一起去,我就先跟楊ㄋㄟ走了‥
楊ㄋㄟ到他阿嬤家 我先去傻鈺家, 一進去@@ 阿姨好 ~
然後坐著再跟阿姨聊天‥ 阿姨爆料!!!! 嘿嘿嘿嘿‥ 我什麼都知道了~ =ˋˋˋ= 好好笑噢!!

最近中午掃廁所都不想留了 ‥ 1 不爽留 2 很幹 3 蠻冷 ==
所以就回教室睡覺喔喔喔~ 也不是很想睡覺吽!! 不知道要幹麻= =

噎~ 沒上輔導課了耶‥ 雖然我本來就沒上阿~ 可是喔‥ 可是喔‥ 算了@@@@@

阿哈哈,今天還有拍照阿,媽咧 我站最旁邊 阿哈哈哈 算了
我站王聖德旁邊阿!! 挖塞 老頭表情好嚴肅 =____= 
我拍拍他肩說 : 別這麼嚴肅阿 老兄 ==  它就笑了_==
拍照的時候要整個定格,我好想惡搞喔!! 可是怕被罵 ~ 又不是個人照說‥ 所以算了。
今天上課 只要我跟小B對看到 小B都對我比中指 -- !!! 
找死欸‥ 死小鬼 穿兩件就很強一樣 ˇ 被打就不是說的這樣喔= =
可是我不會打人了雅^^ 我很溫柔喏齁ˇˇ 只會捏人而已雅^^ 小B繼續比中指不要怕喔~~

anyway 今天還ok !! 很想你阿 ,看到都不會打招呼欸‥ 不理妳了~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