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0:47:23♪ 很感謝有你們 ♫ *

經過

今天好想睡 =ˇ=
呼 ~ 綜合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出去了 老師的表情不是很高興 ~ 我知道~
綜合課打球完背後都濕的, 出去的時候好冷‥ 超冷的雅 ~
然後睡覺起來又體育課咧, 又打了一次, 後來我把裡面的濕濕的衣服脫了 == 只剩下制服 很冷呀 !!! 

最後一節老師發火,班上的一些人被打。 = = ‥
然後老師就說要換位置換梅花座, 在外面排隊,然後近教室了欸!!!
左邊詩詩 右邊葡萄 後面靈異 左後拉哩 右後BB =ˇ=  
有點不習慣欸 … 之前的前 後 右 都會給我欺負說。 逃掉了他們~
左前又可以聊天 右前也可以 右後也可以 左後也可以 直接說全部都可以聊天,不爽就搞自閉,有人惹我 就是馬上打人的  恰恰好位置。
蝦米說 我心情不好就可以打他 誰叫他罵... 阿哈哈 可是他不知道跑到哪坐了欸  國三我學會欺負人嘞‥ 國二建仁坐我後面我還會幫他忙阿,也不會打人說‥ 下禮拜改一改好嘞…﹥ ﹤ 
還是之前的位置好噎 ! 瞿瞿 小B 楊ㄋㄟ
            謝董 我雅 建仁
            鳥哥 蝦米 ㄎ一
我認為小B坐我前面真的很衰,因為他跟瞿瞿每次講A的時候都講到我,我都直接捏小B欸‥ 我知道小B很痛 == 誰叫你愛亂講話‥ 平常又很機車~ 瞿瞿跟小B換一下的話我就捏不到人嘞 
前幾天我偷捏了一下瞿瞿 哦~ 叫得好大聲= =" 還好那時很吵
被他捏回來嘞雅 > < 
現在的位置真的要怎麼惡搞呢 ‥ 詩詩 我雅 葡萄 小B
                拉哩 林藝 BB 曉媛
到時習慣嘞 一樣吵雅‥ 只是沒人欺負齁 我跟小B被葡萄隔開了‥== 隔空講話是我們最會的= =  哀阿

上一篇:呀 * -

下一篇:呼呵呵呵呵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