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19:11:21♪ 很感謝有你們 ♫ *

呀 * -

齁 , 最近好無聊噢… 打球又變超爛爛爛,雖然已經夠爛了…
哀 ˊ ˋ ,很久都沒跟宝貝在一起阿… 整個沒精神 ~ 
百分的想念我家寶貝欸……… 啊…今天作的夢真的是… ˊ ˋ 
了解為抹旋作惡夢會哭了; ※不是被鬼追,是別的…
哀 , 雖然是夢 但還是很在意 對吧? 旋#ˇ …

呵… 現在每天上學整個累雅, 今天眼睛就腫腫的 = = …
十分的不習慣噎ˇ 還有代數學老師… 總務主任 感覺就兇兇的~ 上課不敢鬆懈 … 趴著就被罵了 ~
我們幾個掃廁所的現在常常早自修或是午休都會留下來,班導會去看我們,說我們好認真 = = … 今天還送幾包咖啡、可可、牛奶草莓麥片給我們…
早自修或是午休若有聽到勤勞的刷子聲,就是我們發出來的雅 :D
詳細一點是朱朱和楊ㄋㄟ發出來的。 我蹲在中間看他們刷而已 順便聊天…當然也有換手刷一下拉 ˋ 我是乖小孩吶~
班導說 楊ㄋㄟ刷得好認真好乾淨。 問我們怎麼刷這麼乾淨的。 說明天1-3樓樓梯也要交給我們!! 交給我們這些"清大"研究生 ※清潔大學(隊) = ="
老師每次去那裡看到我,都剛好是我好乖好乖好乖的時候,奮力的通馬桶喔~~通小便池喔~洗地刷地喔~ 其實我真的很乖。 常常也看得到我很勤奮地在作要麻ˇ = =
然後老師在印象中就會有 ooOO 小Blue掃地很認真!! 
等到我早自修或午休想偷懶的時候就可以在廁所偷懶= =… 因為老師會讓我留。
而學期末也能夠A一兩支嘉獎~ 真是一石三鳥阿 。 :D 

齁 … 小象象的電腦壞掉了拉… 壞這麼久就太過分摟… 不給我面子麻ˇˇ 小象 給它一記飛腿吧ˇ :D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愛ˋˋˋˋˋˋˋˋˋˋˋ= =
不打不打 ,打了在學校會被鬧 ˊ ˋ  可是有人會想看噎ˋˋˋ
那葛人說想看再打吧 :D  壞人ˇ

上一篇:這…

下一篇: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