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6:36:27siuchinggg*

朋友 我當妳一秒一世朋友

又是一個夜深了
發覺最近自己好像只在晚上活動
好像好懶惰
連朋友見面次數也少了

在打這篇網誌 一直在聽最佳損友

曾經,我有不少朋友
有些變成了知己好姐妹
有些變成了好朋友 (閒時會行街食飯)
有些變成了網友電話朋友 (只會在電話傾心事傾計,不見面)
有些變成了仇人 (其實好似沒有這些人)
有些變成了陌路人
有些變成了最佳損友....

今晚 我很掛念妳 很掛念妳這個損友

認識妳差不多有四,五年了
妳是典型天秤 我是典型雙子
所以 我們有說不盡的話題
我想 我們可算是一拍即合的類型
我們是在中學時代認識的
還記得我們會一起放學 去tea 去唱k
我記得因為我們都是住在港島 所以見面時間較多
我們會一起上學放學 一起乘地鐵回家

到現在 妳在我印象中 妳很漂亮
每次跟妳逛街 街上的人總會看著妳
美女總會有很多人認識 所以妳有很多朋友
雖然妳比我高 但是妳比小幾個月
我一直都待妳像妹妹一樣
肉麻一點 妳是我最疼愛的妹妹

我記得 我們曾淡了一段時間
妳去外國讀書時 我們分開了一段時間
但我最快樂是 這兩年每逢我生日妳都會致電給我
到妳回來 我們也一直聯絡著

事件是在2008年 詳細我也不想記起了
妳明白我的心情嗎?
一個是我男朋友 一個是我妹妹
你們說好我就做 盡我能力去做
結果呢 一個很忙 另一個也是很忙 事情做不成了
急的只有我一個
妳明白我心情嗎?
我很想不生氣 我很想跟妳談談 但我做不到
朋友間是互相信任 我信任妳 亦希望妳把事情做好
錢不易賺 不是一句就可以拋下責任
妳對父母負責任 那對我們呢
事到如今 我不是要追究什麼 責怪什麼
所有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其實我也很想找妳 但也很需要時間

記得在我xanga的一段嗎 :
我的一秒情人 KON*..
無欲無求在鬧市夜遊 成為終生戰友,, =]]
奇怪地我地吾知系邊度搵到有咁多話題..
或者 我系男仔 我真系可能會媾左妳
可能 我們有過一秒既時間 已經足夠*
BECAUSE OF KON,, 我先做到 我有今日  XDD

今晚傾電,, 諾落替我改了 孖G靖*
同時,, 我都幫佢改埋 牛油麵包KON,,
OH.. 原來妳就系我一直尋找既牛油麵包*

原來我地真系咁白痴.. 可能呢D就系夾喇..=]]



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
朋友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難得有個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
即使相處到有過裂口

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
確實也沒有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
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至覺未夠

多想一天彼此都不追究
相邀再次喝酒
待葡萄成熟透
但是命運入面每個邂逅
一起走到了某個路口
是敵與是友
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各有隊友

早知解散後各自有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講分手


不知你又有沒有
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碰頭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沒有遇過某某

送給我的妹妹 我的朋友 我的最佳損友
我的一秒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