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5:43:49siuchinggg*

927 - 1015* 人大了沒有快樂隨手到,, =[[

看到我的新聞台的荒廢程度..
真是不禁嘆息了一句:
慘不忍睹* =[[
但是 我發現
我的懶惰一天一天在
我身體每一處* XPP

已沒有寫新聞台接近大半個月了..
超越了小靖既極限*
太多太多的事,, 記不下所有..
唯有把我所有的記憶盡量寫下吧* =]

9月27*
蘇珊* 生日快樂,, =]

這天的行程,, 我想
每一個人也不想再想起吧* =[[

9月28*
返學返學,,

同諾諾到了MK*
去搵KOKOYEE,,
食到好飽,, =]]

這個928*
有很多的葡撻,, 也有很多的傷心*
唯一的,, 多謝諾諾*
妳讓我流了很多很多的眼淚 =*[[

9月29*
學校 便服日*

一返到學* 好嬲好嬲,,
去左蘇珊屋企換33* =V=
頂佢個肺* T^T

放學同諾諾去了CWB* =]

10月1*
同饅魚出街?!

不記得了,, 只是看到我電話裡
有我跟饅魚到TOYSRUS的照片* =V=

再細看,, 原來晚上跟饅魚到了MY TOKYO飲野*
那一晚同饅魚好快樂* =]]

10月2*
到沙田補習*

之後 再找我那親愛的饅魚*
去左MK搵KOYEE,,
食左好多好多野* =]

行了一會兒MK*
就到了CWB,, =]]

今日最快樂的是,,
同饅魚影了久違了的 貼紙相* XPP

10月3*
早上 從諾諾口中知道一些事,,
放學 在九龍灣發生了一些事*

總之 整天也因為這些事
令到 呼拉圈終於散了,, =[[

10月4*
那天的時間 都好像為了放學而過的,,

放學 到了觀塘某處*
只能說句 不快樂不快樂,, =[[

晚上 到了APM和民慶祝諾諾生日*
有六個人,, 諾諾*蘇珊*華華*小嬌*豬文跟我,,
算是快樂吧*

哭到眼到紅了,, 看不到東西了 =*[[

10月5*
放學,, 跟梁B傾了很多*

回家卻是哭到瘋了,, =*[[[
我想 哭到連自己也很怕*

10月6*
放學 同諾諾到了CWB

諾諾好純的樣于很可愛* >3<

10月7*
放學後 不記得做過什麼,,
好像跟饅魚到了CWB* =V=

夜晚 到了柴公找君君*
很久沒見* =]]
認識了她的朋友* =]

到了我家作客* XDD
早上才離開*

10月8*
晚上 我家樓下有晚會,,
好熱鬧好熱鬧*
同饅魚出左泥傾計仔* =]

饅魚 [奶*]系我既好朋友喔* >3<

之後同饅魚去左MY TOKYO飲野*
到了藍灣,, 兩人都睡著了 =O=||

10月9*
去了九龍灣,, 找蘇珊跟娘子* =]
食壽司* 好好食,, >3<
去左淘大行街街* 好快樂

到了CWB找凌煒柵* 再找諾諾,,
諾諾* 真的喜歡這小禮物嗎? =]
諾諾走了,, 之後就很不快樂
再有很多很多的不快樂,, =*[[
心傷了心淡了* =[

原來 到最近才知道
這天 朱古力在九龍灣見到我,,
仲要哈哈TIM.. XPP

10月10*
學校 旅行日,,

一早同左諾諾飲茶,,
去左城門水塘打邊爐 XDD
真系好多馬騮,, 系勁勁勁勁驚ZZ*

TODAY行程SO FUNNY,, =]

旅行結束後 諾諾*蘇珊*娘子跟我到了和民*
我們 食雪糕,, 算是快樂吧 =]
我再到葵芳找饅魚,, 一起回柴灣*

晚上到了西灣河,, 饅魚朋友的家*
好無聊 和 好疲累* =V=

10月11*
在別人的家睡到下午二點幾才願起床*
真是一個不知廉恥的女子* XPPP

回到家中,, 給爸爸質問一輪*
自己了CWB* 再到了西灣河找饅魚,,
去了M記吃東西,, 繼續傾計仔傾計仔* =]]

晚上,, 有人來我家作客* XDD

10月11* 會是一個重新的開始嗎?

10月12*
返學*

放學* 跟蘇珊到了APM和民,,
快樂快樂*..

蘇珊* 也許相愛很難,, XPPP

晚上君君跟她的朋友到我家*
睡到早上走了* =]]

10月13*
返學返學*
跟RAINBOW到唯二吃早餐 =]

放學到了加油站* =V=
完了後,, 跟蘇珊*諾諾*到了唯二吃東西,,
傾左好多計仔*

諾諾* 不要傷心,,小靖也會傷心喔 =*[[

晚上 有人到我家* =]
你對我真好* XDD

10月14*
放學到了團契*,,
之後跟蘇珊*娘子* 去了唯二吃東西,,
傾計傾計* 好快樂的 =]

回到家中 出奇地跟朱古力傾電話 XPP
之後 我就在床上睡著了* =]

原來 我今晚訓到死左*
諾諾* 這一晚.. 真是對不起*
十萬分抱歉,, =[[[
妳知我是愛妳的,,, XDD

10月15*
也許 這天會是又哭又笑的一天* =]

到了九龍灣* 和蘇珊*諾諾* 食壽司,,
去了MK* 期間我的情緒病發作,,
很多個很多個對不起*

我們三個換了很多個地方也在傾計,, =]
明白了大家很多的,, 我想*
我希望 大家永遠也是好朋友* >3<
因為 我任何一個也不要失去,,

陪諾諾行左陣街* 搵呀蕭,,
去左食野* 同呀蕭D朋友,,
其實我有D嬲,, 因為佢玩埋果D野*
仲要整爛左諾諾最愛的手鏈* T^T

同諾諾去左黃大仙搵蘇珊*
佢地同我搭MTR,, 佢地系太古度落*

我自己返屋企,, 訓左陣*
起身食左D野就系咁執野執野,,
而家間房好整齊好滿足* =]

吾想訓,, 打新聞台* =]

諾諾* 不要不快樂,, 我會在妳身邊支持妳 >3<
蘇珊* 希望 妳給信心我們吧* 妳這樣我會很心傷*


打完了這每天的小事*
很累很累* 但是 也很滿足 =]]

這些日子,, 不快樂的比快樂多了很多很多*
只是想說 很累很辛苦*

升上中五 壓力大了,,
想也想不到 連朋友,,愛情,,前途也給我重擔*
每天拖著疲累的身軀* 十分不好受 =[

最不快樂的,, 可算是朋友了*
可惜的是 呼拉圈沒有了,,
很心痛很心傷,, =[[
我想真是每一個人不會快樂*

看見每個朋友不開心* 自己不能做些什麼,,
感覚不好受 原來 這樣會很無助* =[

其實 我想問神 我可不可以用我的快樂
來換走我愛的朋友所有的傷心??
如果有 就隨便拿去吧*
我寧願自己一個不快樂 總好過我的朋友不快樂*

終於 也到了16號了,,
我也應該 開始放棄不想龍仔了*
我會加油 努力* =[[

這些日子 感觸良多*
很多的,, 不想在此多講了,, =[
是朋友的* 都該知道了,,

希望 我會不懶惰 繼續努力寫我的新聞台吧* =]]

送給大家一首歌*

純真傳說*

畫公仔 雙眼外只得兩臂
有人說很歡喜 連我也歡喜
換新衫 不理會怎麼叫美
我們已很歡喜 童年愉快
因太易叫好 祈求的多麼簡單
自能做到 數指甲也當嗜好
得一個蠟燭加蛋糕 已想起舞
人大了沒有快樂隨手到

我願我年年都似十四歲那天
別過年 別過年 最多天真不免膚淺
日日都拒絕看見明天 只是我們純真夢中化煙
不快樂只因充實知識 在成長裡漸變

畫公仔 雙眼外只得兩臂
有人說很歡喜 誰說了不起
換新衫 不過為基本美
太難帶出驚喜 童年愉快
因太易叫好 祈求的多麼簡單
自能做到 數指甲也當嗜好
得一個蠟燭加蛋糕 已想起舞
人大了沒有快樂隨手到

我願我年年都似十四歲那天
別過年 別過年 最多天真不免膚淺
日日都拒絕看見明天 只是我們大了要挑戰
憑那蓋掩如何赴戰

只得打爆機 主角哪管幾多歲
唯有那個性沒有變 贏是娛樂大概少不免

不似我 似十四歲那天
別過年 別過年 最多天真不免膚淺
日日都拒絕看見明天 只是我們純真夢中化煙
不快樂只因充實知識 在成長裡銳變

只盼望一生不用太深 讓純真永未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