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9:57:32♡"OK♡

[出街]今日去容桂

本身打算今日去GZ
但林林(2個)都陪唔到
kini又去旅游
本身下定決心一個人去了
最后卻又退縮
好怕蕩失路啊
誰叫我是一等一百分百的路癡呢

于是今天就過RG找林林
兩個拖拉鬼成11點半先出到天佑城
有夠快的吧
先求其食了點M記
兩個系度大吐苦水
希望你能找到一個親密的女伴就好了
不用再寂寞啦甘就

一路上兩個傻人不斷傾啊傾啊
都未停過
林林話:
姐我呢個人呢,同你做fd就唔系做一時,而系做一世。

我都覺得林林系甘既人
記得我地去華東個時
個時我地剛剛先識(當然后來投契得不得了)
跟住個晚系上海上金茂
當時多人到爆炸
我掛住影啊影漂亮的上海夜景影不停
跟住走到一個展臺那邊
上樓梯級時差錯腳
差d成個人跌落來
總之就曲親
動作好大
當時周圍全部全部都系密密麻麻既人
我跌個時周圍都是些鬼佬
用不甚和善的眼光望住我
真是淤到爆燈
你話幾淤就有幾淤
林林當時在我隔離
我跌落來個時無野扶唯有抓巨只手
巨一扶就扶住我(雖然我當時真的很淤)
但是她并沒有嫌棄我啊
她手上仲掛住她那部漂亮的白色相機
卑我抓手的時候”bong“一聲撞去d大理石度
我見到真系心痛
但林林凈猛甘問我痛不痛有無有事
都沒有去關心她的相機
(當時心里真的很感動啊很感動)
直到我提醒她
她也說沒有關系
(你看這都好的朋友啊多好的朋友啊)

當時我就覺得林林是一個真朋友、好朋友
所以之后既旅游我地三只野(加埋我鄰居)就好似糖癡豆甘癡埋一舊

林林同我都系個種直的人
所以就算好久不見好久沒有聯系
說起話來卻不會有阻滯
還是覺得是很熟悉的朋友
這種感覺真好
已經很難再找到了

于是我地系甘講啊講啊講
講我地高中以來發生的事情啦
分享彼此的煩惱同感受啦
我還把張小嫻的面包樹借給她了
好東西應該大家一起分享嘛

林林
不要被困境打倒
不要被那個”傻豬“打倒(我當然知道你贏硬啦嘿嘿)
你是最好的
希望你一切順利吧

決定了
我要為期中考試努力努力努力
然后考完試
過容桂找林林
唱k啦看電影啦什么都可以
只要時間允許
神啊
請賜我智慧
庇護我考試考得好啦
(Ps 我可沒有打算靠神靈庇佑而考后,我想靠自己的力量,當然神靈的庇護也很重要啦)

然后去買了化妝品啦
女人啊
真的沒有她乎
對住化妝品哪個女人頂得住誘惑呢
不過我都只買了好少
好多都用不曬屯在那里一直沒有用浪費曬
誰要我賣給她啦哈哈

買了一件笑臉Tee
可惜沒有長的
好在好便宜
可惜翻屋k試穿才發現質量很差
吉身的
邊個叫我d皮膚甘敏感啊
在學校穿新毛衣手臂過敏穿襯衫又手臂過敏
真的要瘋了

之后天佑城卑我地蕩厭了
喝了果汁就過宏駿
不過只有去精品店同貼紙相鋪扎
買了一堆蠟蠟雜雜的東西
在林林的勸詞下去了影貼紙相
本身想影全身
后尾嫌麻煩就換了小的
好煩啊揀相框
好煩啊影的時候要淋pose
無辦法啦我又不是pose王
所以千奇不要看我的貼紙相啦你會后悔的

影完貼紙我還要回人民醫院睇牙
就先去了林林家再回大良
哎呀等車艱辛到
等n個世紀
后來去到人民醫院
麥醫生說她有一個病人要弄很久
今日睇不了我 明天她又不上班
天啊
我下星期六又要請假去睇了(其實心里在暗爽=~=)
不知道波某人批不批我的假酒真
巨話我請太多會拿不了學分的
頂它什么爛學校
病了就要醫就要睇都唔卑啊
有咩事你負責啊

后來不想回家仲想買野
就又買了一堆蠟蠟雜雜的東西
去了新世界
無意撞到啊ling(姓周的)
開心地打了招呼啦
后來落去個時又遇到冠琳
跟她在學校的形象不一樣啦不一樣啦
于是又開心的打招呼啦
(系上落梯度她很熱情地叫我"桐桐"啦)
老實說我好中意聽人地叫我"桐桐"的哈哈
親切啊親切

仲有啊仲有啊
林這個姓真的很神奇哦
我有兩個朋友姓林的都叫林林噢
一個是容桂的林 一個是禪城的林啦
相同的是
兩個林我都十分喜歡都覺得是十分真心的朋友啊
仲有好搞笑啦
容桂的林的新男友也姓林啦哈哈
林林說:
我都系第一次同姓林既拍拖."
覺得這句話很經典啊

最后等5路車回家等到腳抽筋
車上逼到仆街
最好笑系系清暉園等車時突然有人尖叫
原來有蟾蜍
嚇到d人乜甘
當然我都好怕啦
之后回家好慘啦
我看錯牌早一站下車
本身已經行到好攰
仲要行多個站
翻到屋k除對靴左腳大腳趾莫名其妙痛到抽筋
希望行街可以減肥就好了
林林同我都肥了好多啊
夏天怎么過啊

kini衰人去清遠都不打電話給我
無人陪我煲粥啦嗚嗚




啊仲有啊
今天上街見到有個男生穿態度Tee
很好看啊
態度兩個字是綠色的
雖然個男生長相身材都一般
但我覺得那件衫穿在他身上他就變得很正了
然后等車時見到有個男生從車上落來
他穿了雙Timberland~
哇啊媽咪
好看到爆炸啦

因為鄭小暢的原因啦都是
搞到我對穿三葉草那種不知道怎么說哪種質地啦
反正就個種質地的三葉草外套
只要男生穿個種外套我就迷得要死啊救命
因為鄭小暢的原因啦都是
搞到我很喜歡Timberlan這個牌子啦(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當然更不要說穿Timberland(姐好多人都叫巨"踢不爛")的鞋或衫的男生啦
在我眼中索到爆炸啦
我這就做
like u like ur dog (愛屋及烏)

好想念鄭小暢啊
惡2還有4集完結啦很不舍得
蜂蜜要到5.25才在華視上
接 這里發現愛既檔
希望可以順利打敗那個核突 命中決定我愛你
聽個名甘撈撈地我就唔想睇
最可惡就收視高過惡2小小就串生曬甘
使使再貼曬街紙賣曬廣告啊
甘都串得餐
嬲啊!

總之我會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愛小暢啦

蜂蜜里面小暢同蘇慧倫都幾激情(雖然話個出系唯美浪漫戲)
但有兩條三角戀的感情線真是正到爆炸啦
(命中 閃邊去!!!!)
特別是小暢系入面換個look
算好睇的
最想睇他那場在日本拍的崩潰告白戲啊!!!!!
對了沒有告訴大家不好意思
本人比較變態最中意睇d好冷靜既男主角失控同呷醋!!
很有趣啊很有趣
失控戲啊我要睇啊

一切毋須多講
繼續支持惡2 期待蜂蜜 (Ps 打敗命中啦當然!!!!)

KK 2008-04-13 00:28:31

桐桐,,,,你5记得我系RG噶???你下次去RG可以稳我啊!!!!!!!!!!好多谢你份礼物啊,,我好开心啊!!

版主回應
我想穩你的,但我怕你無時間嘛~
我都好開心你中意分禮物啦KK~
你開心就得了
我最中意個個都開心噶啦
2008-04-19 21: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