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0:31:05♡"OK♡

[吼吼]懶到N世代!

上次認真寫博都不知道是那個年代的事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就是不想寫

吼,系我自己懶啦


經歷過噩夢般的期中考后
就是風光無限的五一啦 ^o^/
不過最可惜今年的五一短到無極短=.=
我懷疑中國的GDP會因此下降個幾pecen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五一黃金周消失啦

不過算了
今個假期作業真不太多
仲可以放心玩下

同suey坐之后我勤了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100,000,000,000)
suey又好好好好好(好×100,000,000,000,000)人哦
日日教我寫作業哦
我唔識的都會教曉我波
你話幾好*-*

于是乎啊~
我的成績也有所上升
特別是理科啊
終于有翻那么一點點起色
欣慰.....

英語搞特破爆曬冷
考108低過平均分全級7?? (比我的數學還差,X!)
語文搞突破爆曬冷
考了全級50,全級喔,50哦!
終于苦盡甘來

分班就要黎了
為了我的前途
沒有辦法
我就只有努力努力努力加努力
哈咻哈咻
暑假不游學改補習
去新東方吧
對高考很有幫助的聽講
有意者請JOIN ME無人歡迎!!

終于到五一了我也終于有時間更新了
似乎有好多想講
但幣在無甘多時間比我講
算了
講幾多算幾多

今天打算匯款啊盛意拳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隔晚問店主她說銀行五一開門
收料有誤
銀行五一全體關門..
算了
于是同suey開心行街街去也~
買了很多東東哦
真大使阿我
都不會儲下錢

去新世界多人到爆爆爆爆
我狂暈
超難定啊媽媽咪!
驚喜地遇見了很久不見的蚊
她有了她的新店喔~
很不錯哦
她買的東西非常非常Q的
我也要努力
因為我身邊的人也都在不斷不斷不停不停地努力啊
買了扇子給很多人
蚊入的扇好騎尼
so我買了幾多把
仲買過可愛的小鏡子

跟住去買了一件衫
再去一間全部賣黑白的店買了條泡泡裙
都是白色的
自我感覺都幾好睇

途中仲遇到五同蕊
幾嚴波又

總結今天:同suey出去都幾開心的真的!謝謝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