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9:02:55五花瓣

我是松來說近況

基於卡兒說她很久沒有我個人的消息,
所以我來說一下,我最近的消息...
(也是,我最常遇到的居然是白~最挺我的白~老是提供我笑話的白~)

嗯...就從我哥回去之後開始說起吧...(怎麼覺得我變成天橋底下說書的人...)
他走了以後呢就開學啦~
開學之後那禮拜呢發生了一件事,很無奈地讓我心情低落,
所以我整個禮拜都很疲倦,不論是身體還是心裡...每天就只是煮煮飯,
上課,弄作業,重複一樣的事情。
(那件事我不想說,以後有機會說吧~知道的就知道吧...噓...)

到了上禮拜,就是我最累的一週啦!
因為我禮拜天跟咩去剪頭髮的時候,莫名地兩個人都在咳嗽,起初不以為意,
後來第二天,也就是禮拜一(16號)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喉嚨超痛,
那天開始就是我重感冒的旅程的開端,那時候我不知道我差點會死掉...
(哈哈~像不像電影的旁白?那時候我們都不知道我們會發生什麼事的倒敘說法!)
因為我們科今天(23號)有新生歡迎秀。
所以二年級的我們就要努力準備,來帶給她們一個秀...
是以我們自己做的衣服為主,然後搭配很多Sense不一樣的重點,譬如說民族風,黑白色調...
然後根據那個主題,我們要配上配件,彩妝,髮型,模特兒也要練習,
因為我們是整體造型科啊~所以從頭到腳都要搞出來,而整個秀就是從零到有。
包括燈光音效,會場帶位,舞台整理佈置,反正就是整個秀的呈現。
而我個人選到一個鬼東西...
名稱叫做整體造型,但其實是縫製,我後來都快哭了...
被騙了!我最討厭作衣服的ㄟ!哼!
總之呢~上禮拜我就是在重感冒的情況下,做了一禮拜的衣服。
天天留校到八九點,忙加上好朋友來加上重感冒,我就瘦了...

重感冒我還沒說完,反正禮拜一喉嚨痛接著就失聲,禮拜二病情加重,但是有人為我送藥,
所以禮拜三好像有要緩和的樣子,卻因為發生意外讓我病情惡化,
整個人聲音沙啞,鼻塞,咳嗽不止...
所以那幾天我都很早睡,一回家就洗澡睡覺吃藥...
但是禮拜四的時候我半夜咳了好多次,咳到想吐...
都分不清是因為累到想吐,還是咳嗽的緣故...
總之很慘...禮拜五我撐過了就好很多了...
禮拜六日我都沒出門,所以算是有好好休息到了...

我現在要說意外,這我跟小白說過了...
就是狠賤的韓國人...(咩你不要激動,我知道你有韓國好朋友,當然有好有壞啦...)
我這組呢是負責其中一個sense,基本上是要作最多的衣服,
沒辦法就很衰...剛好抽到這個題目...
總共要作五件洋裝三條裙子,我們這組有六個人,三個日本人三個留學生,
三個日本人裡頭有一個男的我到禮拜五第一次看過他,他是最機車的,這個就算了...
還有個女的他很風騷,也是愛來不來,來了就聊天,
看到老師過來巡他就意思意思問有沒有事要幫忙?
明明大家就已經在做了,那哪可能還有沒做的,反正狠假!超賤的!
剩下一個男的是以前跟我同班的,人還不錯啦,但也是遲到早退...但他算是有在做的囉!
另外兩個韓國人!說到我就氣...
我因為我以前導師是這次縫製的負責人,所以我根本不敢走...
他很清楚我的個性,所以我一定要ㄍㄧㄥ到底,我不能毀壞我一年多來建立起的好學生名聲!
這也導致了我累死的原因,我就是太有責任感...
禮拜三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做了六小時,沒時間吃飯沒時間休息,
不吃飯就不能吃藥,所以病情加重。
我一個人要趕兩件洋裝三條裙(有些洋裝分給別組幫忙做了...),根本就是要我命!
還好後來有四個老師來幫我做,她們都知道我很辛苦...(老師是好人...)
韓國人兩個都亂編理由不來,其中一個還禮拜四五都不來,就是不想做!
另一個禮拜四五有來卻一直靠么,一直問什麼時候可以走!
走你媽啦沒做完你走個屁!後來可以走了我去跟他說,他還擺臉色給我看!
我真是當場想給他兩巴掌!可是後來他身邊太多他的韓國狗黨了...我不敢!
所以今天我根本不想跟她們說話!賤人!還給我裝沒事的樣子!靠!

我真的不懂,禮拜四那天也有老師來幫我們作,她們也是沒喝水沒吃飯做了很多小時,
我根本不敢走,一直隨伺在側,要什麼遞什麼缺什麼作什麼...
但是!那個韓國人居然給我烙跑!那個日本女生是有留啦~但是居然在最後關頭擺我道!
反正說起來很複雜!總之她們心機真的都超重的!只有我一個累死!
我朋友她們都說,那你也走啊你也不要降作啊!
可是我真的幹不出這種事ㄟ!怎麼能在老師還在幫我們的時候就走自己的啊?
怎麼能那麼沒責任感啊?
要是都沒人作開天窗怎麼辦?
我們整組到後來根本只算有三個半的人在作...只有我一個人是從頭到尾都在作的...
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啊? 要不是為了台灣人的名聲!我真的是...

好啦!抱怨完了...就是醬...上禮拜看盡人間冷暖悲慘的一週...
今天秀圓滿結束了~明天開始恢復正常,但是還是有新的作業等著我!
六月又有一個檢定...我看我是閒不下來了!
五月也快近尾聲了ㄟ~時間過的真快咧...忙碌也是有好處的!
醬也好,馬上就可以等到七月放假啦!耶!開心~想到要去玩就好期待!
我跟咩約了這禮拜天要去定行程了~
你們的機票也快進行喔!

那快來接力,看誰接著說一下近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