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17:04 (餅) _ (平) "

他真的離開我了

我們在一起了 295 天
這些日子有他真的很開心
       也很精采



【他說或許他並沒有那麼愛我
  或許他忙碌到連我都忘了


同樣的問題怕一再的出現
為了他 為了我
他決定放棄了...】




我心疼了
 很傷心

重複不停看這些留言
我害怕是自己看錯了
千百遍不停的看不停的想不停的搜尋
似乎這已經是真的發生了
似乎他真的已經從此要從我生命中消失了

似乎一切的一切
而不是似乎 是事實






心在淌血...
淚流如海...
等待的第七天
雖然等到了答案
但好像再也不用等待了



因為他真的離開我







最愛看你玩DJ的模樣
因為很帥很帥很帥很帥很帥很帥
很迷人


超級宇宙無敵的帥氣



當你在玩時我會乖乖的待再旁邊看你敲打著
因為認真的你讓我最愛你了


我不想回到那既安靜又空虛的家
待在吵雜的人群中似乎能將他忘卻




曾經以為能依靠永遠的人
好難好難離開最愛的人真的好困難




就好像生命中突然少了一雙眼睛或是一雙手
時間能淡忘一切我知道
我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這過程中似乎需要每晚以淚洗臉...





【寶貝
我知道了...我等待的第七天你給我了這個答案
摁 你最後的選擇終究是放棄我
可是心疼的是 在一起那麼久
你卻說或許你不是那麼愛我
或許你真的忙碌到連我都忘了
不過謝謝你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可以那麼依賴 我要獨立點
因為你我知道 我要像女人一點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那麼幼稚了
       我已經是個高中生不是國中生了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那麼奢侈
因為你我知道 該如何燒錄CD
因為你我知道 怎麼上高速公路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能常吃糖果 我蛀牙了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可很懶惰 如果想你要自己騎晡晡去找你
因為你我知道 我不可以在那麼任性的耍脾氣

因為一切的一切有你的陪伴我成長了許多
 謝謝你


今天是我們在一起的第 295 天
一起笑過哭過感動過吵架過冷戰過的
有你我的日子精采了許多
再說一次謝謝你
這些日子我並不孤單 因為有你


要記得上課上班騎車要騎慢一點
回家後別開電腦早點洗澡完睡覺
感冒時不能喝冰的要多穿點
三餐別吃麵包或泡麵
天氣冷時記得多穿點小心別著涼了
要開心的過 呵

到最後一秒原來我還是那麼愛唸
摁 最後一次叫你寶貝了

 親愛的寶貝
  我愛你 :) 】






曾經一起攜手走過的路



寶貝
我永遠不會忘記_






愛你的瑾 2006-11-02 23:55:08

親愛的餅
你是我們的寶貝
我們將會陪在你的身邊
陪你度過每一天
我知道你的心情
所以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相信你行的
快樂時
也許你的心 當時在滴血
卻不想讓我們擔心
你的善良
將會帶給你更好的
<適當ㄉ流淚
適當的喧洩
適當的紓解
都將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所以別害怕
這ㄧ切將會有我們

版主回應
但是過度的流淚
就會造成周圍的困擾
所以我隱藏的一切


不過謝謝你
愛你XD
2006-11-04 18:26:22
2006-10-31 19:32:33

整個很感動阿!!

害我看到哭了..

傻瓜!!

在ㄙㄨㄥˊ家人面前,

不需要掩飾!

你可以發洩出來~

我們會是你的依靠!

版主回應
阿呆喔

笨笨笨笨笨笨笨XD

不過謝謝你
2006-11-04 18: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