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21:28:03 (餅) _ (平) "

等待下次的見面



寶貝妹妹謝謝你
放心的
終究還是會走出來不是嗎
怎麼可能一輩子待在那兒




我已經長大了
不再是國中的我
所以我會難過


我的思想大概成熟了許多
不再是那年輕不懂事的我
所以我會心痛





他並不可惡
因為曾經是我最愛最愛的男人
我愛他 XD






台中車站顯的有點寂寞空虛
天氣忽冷忽熱
似乎在對我說明什麼



我並不了解





來來往往的男人女人情人老公老婆阿公阿婆叔叔阿姨弟弟妹妹哥哥姊姊
一定要很幸福



下次再見到你
就是我可以不提到你而想你的時候

下次再見到你
也許我變了
變的更成熟
  更美麗XD
不在是那個你眼中的小鬼頭



逼波逼波很可愛
是我最愛的學姊


他跟我是同一款人耶
哈哈哈哈哈


好愛好愛她喔


= ///// =


要努力的等待大榜愛
我永遠支持你愛你保護你
記得就算沒人能愛你還有我餅



妹妹請你不要擔心
至少我不會做出怪怪的事
哈哈哈哈


愛你愛你


上一篇:他真的離開我了

下一篇:乖乖乖

不是摸摸人 2006-11-04 23:49:04

那我是不是也要長大了
昨天我朋友也說
站在男生立場
我的確被敷衍了
又被捅了一刀了
阿娘
可惡
我今天關了一天
明天補習一天

版主回應
摸摸


你已經長大了ㄚXD
你的思想都比我成熟了許多阿
也比我美麗


你哪個朋友阿?!
天呀~
別難過別難過 ˊˋ
上刺真不應該捅你
我是愛你的


現在也只能跟你說不要想太多
想太多有時候也會是反效果
有時候順其自然或許比你想很多好


我已經知道要讓對方作出抉擇時
自己心裡早就要做好準備了


或許你得到的答案很快樂
我就會陪你一起開心

或許你得到的答案很難過
我就會陪你一起難過


因為曾經你也陪過我
^__^
所以我愛你
哈哈 (害羞)
2006-11-04 23:5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