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53:23大忙人

給某前輩

其實......

你太正經了

我覺得

不需要每件事都用自己的方法或想法去看待每件事

可以嘗試多種不同的方式

這樣跟別人相處一定會更快樂

有些人之所以會認為你是前輩

也許\真正的原因並非在於外表

而是你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感覺

試著活潑點

學著如何去適時的迎合別人

那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永遠都活在比實際年齡老的日子裡

那樣很難過ㄟ!!

說到最後

還是心態最重要啦我覺得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適時的成熟適時的幼稚

沒人說不可以裝幼稚裝成熟

只在於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加油啦!!

希望你會對自己更有信心一些

不要成天活在沒有信心的日子裡

任誰看了都不會高興

(其實是因為我很討厭常說自己不好、自卑的人)

所以..........

加油!!!!

P.S:謝謝你的請客!!

我吃得很高興(雖然那時超撐,撐到不行)

等著收我的回禮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