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2:04:07撲嚕嚕

我怎麼可以這麼懶惰!?

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前幾天去參加一個新興成立的讀劇會,主辦人之一是所上畢業的學長。在快要結束時,他說他希望能夠成立一個網路平台,提供台灣戲劇界豐富的戲劇資料。舉例來說,你只要打入「紀蔚然」三個字,就會跑出《夜夜夜麻》、《驚異派對》、《倒數計時》、《瘋狂年代》、《嬉戲》、《一張床四個人睡》、《無可奉告》、《黑夜白賊》、《紅孩兒》、《愚公移山》、《烏托邦Ltd.》、《好久不見》、《影痴謀殺》等一連串作品名稱,然後你看心情好壞、看哪個順眼,再輕輕點一下,就可以看到每齣戲的劇情簡介。

我的天呀,我老早就想這做了。根本是從進入研究所之後就一直抱著這樣的夢想,然後這樣的夢想一抱就是四年,以至於到現在它還只是一個夢想。

我怎麼可以這麼懶惰!?

我每天花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在瀏覽無謂的政治新聞、花好多好多時間在咀嚼看完政治新聞後帶給我的不愉悅感、花好多好多時間在打逼還有等待紅勾勾、花好多好多時間在觀察MSN上朋友們的動靜。

可是我就是不會打開word檔,好好寫下我的第一篇不管什麼劇本都好的劇情簡介。

然後,我還可以很厚臉皮的向大家宣佈,我很愛戲劇。

天底下竟然有這麼荒謬的事情!一個人的惰性竟然可以強到讓自己蹉跎掉那麼多時光卻絲毫不自覺!

我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

鍵盤這樣敲著,心裡卻還盤算著「等到這篇文章打好就來睡覺……」

唉,人生。

那,祝各位晚安!(腳底抹油快速逃走~)

上一篇:申請

下一篇:針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