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01:26:33撲嚕嚕

這段日子以來

六月二十一日。在記憶裡似乎已經很遙遠了。

很久沒有心思好好整理文字,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整理生活。從五月中忙完《夏日煙雲》之後,像爛泥一般的癱軟了幾天,就開始認認真真的寫起論文來。折騰了兩個多月,擠出一章,整個人再度癱軟。關在家裡敲鍵盤的日子裡,真不曉得到底發了幾次毒誓,說再也不要沒事發神經說要拿個什麼學位。

然而,沒有心思整理生活,並不是萬惡的論文害的。如果可以專專心心的寫,或許還是種幸福。前一陣子跟家人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整個情緒弄得亂七八糟。加上幫朋友做獨呈(雖然我覺得整個過程中,對製作表示支持的精神意義遠多於實際幫的忙)、幫媽準備她出國的東西、準備即將火燒屁股的考試……零零總總的,生活就這樣陷入失序之中。

坦白說,有段時間我真的覺得自己過不下去了。雖然該笑的時候還是會擠著笑容,可是卻早忘了上次真心的開懷大笑是什麼時候的事。突然在系辦裡爆哭的那天,我真的以為我完了。

三個月的時間,竟也這樣過去了。套句愛瑪的話說,這個漫長的夏天可真把我整慘了。真的很感謝這段時間陪在我身邊努力逗我開心的仲敏,還有一直鼓勵我的怡麟、光磊、于菁、力德,和聽著快要崩潰的我胡言亂語的子薇。

我會早日振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