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0:41:06S-缌

生活圈

记得去年!我的生活圈,几乎只有琳!
之后.....事过境迁,物是人非!

最近,很多的事,几乎都是发生在我们三人之间!
───啊飞,孙孙,我!

本以为,啊飞考完驾照就能回来了!
我们都彼此有感觉过!但是...他现在当了警察(20岁,厉害)
我们的时间,少了!
取而代之的是孙孙,本来我和他的话题仅限于啊飞,
现在却发现彼此其实很聊得来.
孙孙也改口了,以前都是叫我嫂子(啊飞老婆=.=#)
现在都叫思诗!

算起来,还是跟孙孙相处得多呢!
昨天晚上,我们有去逛西湖...然后有聊很多东西!
今天,还有陪他去数码城换东西!
虽然很热拉,但是孙会给我买冰淇淋!

然后我们几乎无话不谈的!
他都会告诉我他的很多事:包括床上事,哈哈(*-*)
但我们很清楚,我们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明天,也许还会跟他出去哟.......
总之,跟他(们)一起,一点压力都没有,很放松!
尽管,大家都彼此调侃着!

朋友,真的很重要!

PIC:传说中的怪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