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6:25:52晴子.Mooncat

晴子的單身女子週記七

話說本週真是一個.....交朋友的一週….
就在星期四的時候
我的螢幕又再度給他壞去
半年來第三次….. 老娘我氣炸啦!!!
何只要掀桌,我真恨不得叫螢幕給我去撞牆!!!
我忍住了脾氣,好聲好氣的跟客服人員訴苦,我告訴自己,要當個文明人
客服態度算好,但是我還是在顫抖的聲音當中批哩啪拉分析給他聽,把第一次壞去的經過到這次詳細的再給他報告一次。
當我說完全部經過,對方突然輕聲的說:我們這台機器已經停產了,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幫你的螢幕做徹底的檢查….
我感覺到我的頭毛整個要豎起來了….
最後我只默默的說一句:再有下一次,我要去消基會控訴你們了…
客服幼小小聲的說:發生這種事我們也不願意啊….
……….廢話!那我是怎樣吃飽沒事幹跟你打電話聊天交朋友嗎?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很多時候必須自認倒楣….


好不容易和好朋友們度過一個開心的星期五夜晚
就在星期六我出門辦事,回家的路途中….
以下是晴子的〝災後報導〞…..

話說本來好像會下雨的天氣沒有真的下雨
我難得不趕時間騎車我的甜心小桃紅(平常趕時間時我都叫她霹靂小桃紅)
小桃紅以難得一見的速度,時速20,與我共享這片刻舒適的時光
就這麼的享受仁愛路上難得的車少及微涼的風
當我快要到金山南路口時
左方一台休旅車也已非常緩慢的速度向我靠過來

大家最近都喜歡用特殊的方式跟我交朋友嗎?

我心想這玩意兒應該是想右轉吧?難道他真的要搖下車窗跟我say hi嗎?
好吧,難得今天我與小桃紅心情好,就當個有禮貌的人兒,停下來讓對方先行右轉
就在當我緩慢的停下來時
這玩意兒以非常罕見的角度直接跟我的小桃紅交朋友了….
…………………這年頭開車的人只能接受視角15度的範圍嗎= =
我與小桃紅就這麼硬身倒地……

我無奈的坐在地板上不想起來,老娘的脾氣又再度逼向極限邊緣
這當我要拿出台妹本色時,下車的是一位有氣質的女孩兒和溫柔的媽媽
………..她急忙的道歉,媽媽也急忙的扶我起來,我感受到她倆的誠懇以及快要掉下來的眼淚,但是想哭的人應該是我吧= =

女孩而趕緊將我帶到人行道上,正巧路口有家便利商店,女孩而趕緊叫媽媽(還是阿姨我忘了)去便利商店買碘酒急救包
看著這二個人的懊悔與體貼,我的脾氣確實減少了百分之八十,劇痛中我依然保持著微笑(到底為什麼呢)
這時媽媽急忙從便利商店出來,買來的急救包是
燙傷藥包………………

女孩兒指責了這位阿姨,阿姨又快哭了
這時我連忙趕緊解圍:沒關係裡面的藥膏可以冰敷!
我立刻把燙傷藥膏擦在傷口上(我到底是為什麼呢)
自責的阿姨又趕緊衝進便利商店,這時連店員都出來了
因為沒有擦傷的急救藥包,店員帶著自己的碘酒出來幫我擦藥
只見三人手忙腳亂,我痛個半死卻不敢留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好怕這對母女真的就哭出來了= =

最後我並沒有要求任何賠償,因為這對母女實在是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拿出男子氣概來,一直保持著非常禮貌的微笑
到了最後我還說:你們趕時間快點去吧
最後我目送這對母女〝安全的〞把車開走我才離開
(但是我還是有記下車牌號碼)

咳…誰說台北沒溫情呢?
雖然對於這種開車方式我實在是不敢領教
但是如果發生車禍時每個人都能用這種態度的話
我想真的是會減少很多問題的
雖然現在我真的全身痛個半死,膝蓋腫的跟顆棒球一樣大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算是個愉快的經驗吧(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不過這後來回家一路的時速20,已經不在是那享受微風的我與小桃紅了
而是腳無法彎曲不能騎太快及受驚嚇的小桃紅了

你知道這種時候沒男朋友護送就只能靠自己默默騎回家了
(硬是要扯到單身這件事= =)
台長 2006-07-17 16:10:56

我..當作是積德好了...ㄆ

jing 2006-06-30 19:21:04

^^”~我在想..她們想哭的原因,應該是妳不帶憤怒的笑容,讓她們想哭...因為...她們害怕的想著(這個人應該沒被我們撞到頭吧@@”)...XDXDXD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