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8:11:27晴子.Mooncat

晴子的單身女子週記六

之ㄧ

一個人的我 不知如何開口

一個人的你 靜靜的看著我

一個人的他 等待一個結果

若成三角哪一端刺了都痛
愛情裡為何都在計較對錯

一個人的我 愛上他沒藉口

一個人的你 是否能瞭解我

一個人的他ÿ不能說些什麼

若成三角 哪一端刺了都痛

為何不能
愛了就算ÿ
然後ÿ
忘了就好


之二

今天的我 有點安靜有點沉默

不知道是不是跟自己對話太久

有人問我

一個人是不是一定就寂寞

先回答我
什麼是寂寞

今天的我 有點不安有點衝動

不知道是不是一個人時間太多

有人問我

有了愛情是不是就以足夠

先回答我
愛情是什麼


這是最近身旁的人給我的一些感觸,有時候,只是理性與感性誰佔了上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