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0:55:40郊區的春天

因為會痛所以才叫做活著

我還能說什麼

夢想已經支離破碎

我的吉他手問我

這樣還有搞頭嘛?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剩下3個人

我想撐下去

你們呢?

我的生命 為了音樂 可以放棄

我的音樂 為了夢想 我要實現

支離破碎 是我的夢 告訴我要怎麼面對?

當THE JOKER第一次上台時

我紅了眼框

因為我知道 我放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追的夢 在那天踏出一小步

但現在 我走投無路

我盲目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就像是生命到了盡頭

傍徨無助 要被解體一般

我將慢慢崩毀

剩下3個 我想拼

你們要不要跟我賭一次

賭什麼?

不再是只賭夢想

我要賭我的人生

敢 就跟我ㄧ起

不要提輸會怎樣

只說 贏了我們會如何

記住 我們是鬼牌樂團

所以 我們永遠不畏懼抽到鬼牌

I’m The Joker’s voice

So I never give up !

Fuck that I’ll be KING OF ROCK !

上一篇:單方面

下一篇:該碎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