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0:02:59sin yi

街角二號




勝夫

不是為了親切 只是真不知道他姓什麼

那天 為了聚會場地的探勘

我們陪著媽媽 一家人 到後站新開的街角二號吃飯

我們剛到 前一位歌手就提腳走了

似乎醉翁之意在山不在酒 副餐比主餐好吃 而副餐又遜駐唱歌手一大截

(歌手知道我這樣比肯定會生氣吧XD)

 

星期六晚上六點半 客人稀稀疏疏

歌手先生 走在自己的步調裡 彷彿不食煙火 入世卻又出塵

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但感覺是特別的

鬧中取靜 我們也抽離了玻璃窗外人車鼎沸

或許是為了那種安穩的氣氛

或許是怕用餐者消化不良

歌手 介紹的聲音模糊 是慵懶嗎 總之是渾沌的

雖說 莊子的開天之想就是這樣曖昧不明

但近來試教咬字的時刻叮嚀 讓我對這樣聲音的評價交戰不已

 

但必須說

非常好聽 那歌聲

是動人的

我不懂音樂

但這樣形容吧 是清新版的游鴻明

點了一首 一天一萬年

真的好像啊 

歌手先生很投入

現場聽 縱使酒不醉人也自醉

(我不喝酒 是個譬喻懂吧)

認真的人 溫柔的聲音 所以動人吧

凡是認真的 都足以感動人

而動人心的工作是最動人的值得

加油啦 歌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