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0:06:57sin yi

二十歲的小孩


誠如各位所知 我 已經不再是十幾歲不用負責任的年齡了

或許可以偶爾耍耍任性 就像我一直以來總是那麼做

但被某先生嗆是"幾十歲"的老人後

我決定盡盡責 觀察一下"大人的世界"

首先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勞工盃的觀察心得

除了被慘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退化成不會打球的人以外

重點來了。。。

礦泉水 毛巾 超棒的便當 賽後的聚餐

剛打完木鐸 親眼看到球場的線被撕走的大家

應該有深深的感觸吧

蔡媽媽說 第一次看到學生辦的球賽 只能是皺皺眉頭

大概是視野 跟所重視的不同吧

歲月的車載著你

或上或下 但肯定是不一樣的風景

因為是一個隊 因為單純的想著一個目標

不會繃起臉問賽程有沒有效率

不會左右一句該要有的福利誰比較夠禮

時間流逝 汗都在發燙又涼了的皮膚上凝成一層無奈

但眼巴巴看著獎盃 不拿到決不輕易離開 

唯一在乎的 只是公平

不取巧 不抱怨 自己的人打贏了才是贏

高興就笑 輸了哭過再來

 

開球 

真是太有趣了那個

全場一堆高手

開球的 剛好是最不會的那位先生

儀式=面子!?

大人的世界 我所要面對的世界

很超然 太超然 很不可愛

但有些觀點 有些對應 或許是歷練換來的 

不敢批評 因為總要知道淺陋

但 還是學生 至少

可以選擇任性 

親愛的你們

就"稍稍"忍耐一下吧XD

 P.S.我也想要回去過中秋啦~~~~

上一篇:找到 我

下一篇:馬屁精的記憶

孟浩然 2009-05-28 20:27:25

哈!!
在勞工盃中我也退化成不會打球的人了
XDD
單純的想著一個目標...
感覺很快樂!

版主回應
那當然
這”單純”件事可是很有難度的呢~XD
2009-05-31 07: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