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2 09:06:41sin yi

找到 我


有一天開始 我以開朗樂觀自稱

 

但漸漸發現

以現在的我 似乎 

配不上這漂亮的形容詞

雖然我是多麼的喜歡它

 

做錯事

長了疙瘩的心

道了歉就會好

雖然對方的疙瘩不一定可以消除

 

很煩亂的時候

我會變得很討厭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的那種討厭

不知道是洪流所趨克制不住

還是我刻意放任

 

不習慣煩亂的感覺

和二十年來的生活習慣不同

總是放任自己輕鬆

總是認為大事大業比不上我的快樂重要

或許是要考驗我

事情開始找上我了

又或許 是我單純的心 變得雜亂

 

煩躁的時候

可不可以只心煩 不要意亂

亂了我的 傷了別人的

真的真的不想失去這麼多

 

我不會苛求你們寬容

因為沒有人值得這種對待

不會對你們承諾我會改

這是我跟自己下的誓言

不用幫我加油

我只是找回原來的的我

交還你們

 

等我 好嗎?

 

上一篇:月和夢

下一篇:二十歲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