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13:52:10☆閃釀釀♀紫°

♥_ [ 好天氣--來個親水公園吧*。 ]

 
嘖 早上才在跟同事 " 闊談 " 今天天氣不錯

去郊遊郊遊

 

想說約好下午要一起去

然後先找好大姐跟小朋友們

一起去 ---- 踏青 =)

 

 

 

 

噢噢 到了三點多 ` 打過去同事還在交貨中 @@

 

 

就約了他...

然後先跟大姐還有兩個小朋友去那邊玩

噢噢 天氣超好的噎

涼涼的風 不會說很熱 >///< 很舒服的天氣就是啦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

陪著他們餵羊咩咩吃草 @@

他們好可愛噢 ^^

 

 

看的差不多以後

他來了...

銘銘說想玩球 可是他不敢靠近 -////- 他會害羞咩

噗噗

後來玩開了 看著他們和他玩的很開心...

 

 

 

只是 怕他會無聊 @@

大姐說玩的差不多了 應該要回家吃飯休息囉

想說要在陪他打一下球...

因為很不好意思答應要跟他一起打球@@

 

 

那時候帶Lucky = = 去晃晃

去找他@@

 

但他說他感冒了 =( 所以 有點累

 

 

 

 

(好吧...那就下次吧 _ )

 

 

 

 

 

結果我同事再另一頭的公園

拿網子在撈魚 有夠愚蠢的 @@

想說跟老闆娘打羽毛球 =( 但也沒去成啦....

 

 

 

 

後 不管 在約下次 (!!)

 

 

 

他們說下次要釣蝦子

 

謀愛啦 我想要撈魚........

 

 

 

( 我二姐她很懶惰因為他不去.......,還不趕快嫁出去 ... 跟媽說 ! )

 

 

賣歐北共就是別胡亂說 2009-03-20 00:55:28

一個送
兩個送
三個送
好多送喔(((灑花~~
啦啦啦~~~
那是我最近看人家的無名學來的歐~~
(((拍拍

狠可愛ni~啾啾~
哇哈哈哈哈哈哈

用欸就是勇仔 2009-03-19 18:11:19

你很奇怪欸 阿就不是 你在納說 別到時候害我沒朋友 我要跟用欸說

北七就是白痴(?)這個好像有用過厚?! 2009-03-19 12:38:51

一下跟媽講 一下跟爸講
你要不要去跟阿花里長講啦!
男人~男人~有男人~((((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