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02:31:38晒月亮的貓

2007/1/24 越來越大的傷口癒合不起來

不管說了什麼
都比不上他的任何一句話

既然如此
我很累、很累了

我很累
我多想吶喊出來
我心底的火山蓄勢待發即將爆發

妳知道嗎

再問一次

妳真的知道嗎

你們每個人都要我去體諒
我一直來來回回的
還沒停下來
也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那到底有誰為我想過
我現在的身份是什麼
你到底有沒有想過我現階段該做的是什麼
還是我現在反正要考試沒在上班
也沒有男朋友可以整天膩來膩去
除了當你的某一塊隨手可抓的衣角
不需要我的時候就隨便先晾在一旁

但我知道有一點,如果我沒考上的話
我會對不起這段時間天天在家照顧我
對我呵護至極,捨不得我做任何事情
只希望我能順利完成考試的父母
夾在您們和他們之間
我很為難
我要你好,可是我也要他快樂

重點是
我討厭每次討論事情結束所留下來的烏煙瘴氣
每次我回家、我已經一個人回家了
可是我還要把妳的情緒也跟著帶回家
然後我的焦急、擔心、和心疼
你一點也不知道
因為妳很任性
事情批哩啪拉的說出來
妳找到了某一個出口
可是我很悶、我超悶的
那我就誠實說好了
對,因為我沒有另外一半
可以幫我分享和分擔生活中的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寂寞,尤其是看到一些情景的時候
我的難過,我的想法
我很懷疑妳知道嗎
不,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不然不會我以為已結束的事情又再一次地的丟了出來

漸漸地,我放棄了
我選擇「不說」=「說太多遍」=「說了也沒用」
若非必要,我的回應
你不是笨蛋,你應該有感覺

Be silent!!

什麼話,我都不想說
我、不、想、說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消化可以吧
我不奢望你能幫我分擔

你們全心全意
OK,I know
我接受
反正我不接受
最後也是要變成習慣了事

我不想做你口中說的那個角色
聽起來,只會讓我更鄙視自己
因為這個角色不是李昀如這個人想做的

我不喜歡我們之間
充滿一種「無奈」的空氣

我不想回答
已經預設好的立場
那問爽的嗎

我討厭自己心會痛的感覺

反正,我還是自己一個
我要的答案無解

你們開心就好了

你要怎麼樣
你做了那些決定
你有哪些想法
隨便妳!
我受夠了!

既然你怕她會生氣
那你怎麼不想想
我會不會生氣
還是你覺得我之前太放任妳
太縱容妳,因為我的焦點只focus在你好不好之上
我只要坐著乖乖聽你說話就好
我有這麼好欺負是不是
還是我是計程車
妳愛招就招

以上都是氣話嗎?
對!是氣話沒錯
但我真的是覺得夠了
妳要是來看,覺得我在講妳
是,就是在說妳
麻煩請自己對號入座
以後情況會變怎麼樣
隨便!
我只知道我已經變了
那是因為我認為
妳永遠都只會站在自己的角度來想你自己
而我只是個屁,反正你的事情最重要
而我剛好就是個固執的人
固執地討厭人家這麼對待我原本的真心真意

我是沉默的人
話越來越少
越來越不喜歡說話

因為
我不知道
我去在意
會不會最後變成我在痛
垃圾,丟給我
餿水,也給我
全部都給我好了

這樣
你們滿意嗎
可以嗎

這一年多來
竟然可以發生那麼多事情
要我去質疑「友情」兩個字
李昀如,妳真可笑

繼續去自私好了
下次遇見我
如果我的反應不太一樣
對,不用懷疑
是我變了
我變得很冷淡
我變得事不關己
或者是我虛假的笑容
不小心讓你發現了

對,這就是我
我自私的只想保護我自己
因為我討厭現在的李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