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2:30:03霓霓

五月

似乎所有不好的東西都發生在五月

我寧願我忘了吃蛋糕,那麼就不會知道是五月

就連成績也要在5月...

好啦,被當的那科也在五月知道

好啦,話說,明年能不能畢業也在五月知道。。

真的...好啦~

我可以不要期望五月的到來嗎?

雖然我每年都滿心期待我的生日

感覺上,我...矛盾了

現在踏入六月,真的有很好嗎?

說實在的,沒差

還是一樣背

現在除了跟姐夫打工,學學電子的東西,學學自己從來都不知道的,甚至連拿鋸子、螺絲起子等都是初次學習

可見,我可以再笨一些

沒關係,在惱人的論文期間,學一些別的、怪的,無聊的。。。讓自己透一口氣也不錯。

看來,我應該不是屬牛的

不然,為何今年我還是一樣的背....

上一篇:小孩·分叉·过去

下一篇: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