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23:17:16霓霓

給你

你來我家到現在,時間不長,就只有12年。

算算,12*7.哦。。你已經84歲了。

在你們的群體里,你是長老嗎?

我並沒有很愛你,我想夢中會突然喊的,也應該不會是你的名字。

可是你卻是那陪我最久的,媽媽、姐姐還有妹妹沒有出世前,那個時光應該只有你

原來,你比我還要愛我。

上星期回去,似乎有些預感,也對姐姐說,你可能即將要離開我們

沒想到,昨天就被送去安樂死了。

想想,這應該是解脫,畢竟你已年邁,全身病痛,似乎這個方式對你比較好。

只是,我還是無法接受。

幸虧,上星期的突然回家,

幸虧,突然翻拍所有寵物的舊照片

幸虧,我回來前跟你說了話

幸虧,我回來前撫摸了你,要你加油

你加油了,加油的成為天使,在天堂那段繼續守護我們。

雖然,知道消息的時候,我在打工,可是眼淚也沒管時間、空間的就猛掉。

讓我不知所措的躲在廁所狂哭,可是也無厘頭的把你給我最初記憶的照片上載在臉書那。

是很無厘頭的。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往哪裡去哭,我該靠誰的肩膀,甚至也不知道前方會否有人走來安慰。

姐姐說,this is life,也對。我更應該去面對的。畢竟那是解脫。有一天,我自己也會得到解脫。所以應該豁達一些。

不知道當初為你取名lucky的你,來到我家生活是否真的幸運。不過我認為你一點都不幸運,尤其是你被打的時候。不過,幸運的是我,因為你陪伴了我許久。

在天堂的你,要繼續乖乖的哦。因為你絕對家里最乖但第二聽話的狗,因為比你先去天堂的bobby更聽話。

我會想你的。會一直一直....

上一篇: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