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6 00:23:10微塵絮

愛情昏迷中: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The Big Sick (2017) 愛情昏迷中
| Comedy | Romance |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才特別讓人著迷。」

雖然電影裡Terry舉的例子誇張了點,但或許很多時候,兩人的感情要經歷許多事情才會變得更穩定與確實,比如說,一場醫療性昏迷、或是失去一切的絕境。





Michael Showalter以輕鬆又碎嘴的手法講述一段有點荒謬、有點速食、有點當代的浪漫故事,一個來自巴基斯坦的喜劇演員戀上位即將成為心理醫生的白人女子,比起膚色與不斷被拿來作文章的伊斯蘭,各自文化中根深蒂固的羈絆與傳統更是一段關係中的重大挑戰,我可以理解女生Emily的憤怒,但也難免對Kumail背負的某些重擔感到同情,還好,經過了那麼多事情,不論最後有沒有在一起,能更清楚的意識到「愛彼此」這件事情真的太好了。





兩位主角其實非常討喜,但最棒的還是配角群!尤其兩對父母實在太可愛了~Holly Hunter和Ray Romano這對其實也是男女主角的對照組吧?即使篇幅長了點,還是很喜歡這一段。


我並不常看愛情片,但這部《愛情昏迷中》有著不落俗套、不灑狗血的流暢劇情,確實很值得進電影院欣賞!一開始還選用了BECK的〈Devils Haircut〉呢!















myVideo也有上這部片,趕快來看看吧! 

IOS 
Google Play


吃喝玩樂 2018-01-17 10:11:55

到處逛逛~http://avsex3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