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 00:02:13微塵絮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2017)

| Action | Adventure | Fantasy |




" Kong's God on the island but the devils live below us. "


怪獸電影之所以好看,在於創作者們認真的將狂想變得實際,帶入科學、歷史、戰爭、冒險和一點點的愛情,但是終究要滿足人類的無邊想像力:未知的世界、超越想像的環境,還有一隻又一隻迷人的幻想生物,《金剛:骷髏島》就是部面面俱到的怪獸電影,而且最犯規的是-這部電影還有一群超棒的演員。





「毫無冷場」就是這《金剛:骷髏島》的最佳敘述,再說得誇張一點,還有點B級電影的味道,打到極致的對戰、噴血死亡、噁爛怪獸、大場面爆破等,然後在觀眾即將疲乏時帶入一點點人性的刻畫,也因為調度巧妙,所以即使整部片不論是男女主角還是金剛本身的描寫相當有限,仍不會讓觀眾覺得太過淺碟。


而身為一個怪獸迷,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出現的怪獸有點少!但打鬥的部分真的很刺激耶....而傳說中比正片還猛的隱藏片尾,就把怪獸魂發揮到極致!當下電影院裡是驚呼連連,啊不能再說了,再說我就要講出來那幾個傢伙的名字了...總之!傳奇影業的「大怪獸宇宙」看來是玩真的!希望他們能持續啟用像是本片的Jordan Vogt-Robert、或是2014年《哥吉拉》的Gareth Edwards等優秀導演,相信一定可以打造出超棒的怪獸電影們啊啊啊!





最後再說一下,電影裡有不少好玩的彩蛋,像是飾演日本軍官的MIYAVI、還有包括Jefferson Airplan、The Stooges、David Bowie和Black Sabbath等超帥氣的插入歌曲,絕對是熱血沸騰!總之,快去看這部《金剛:骷髏島》啦!










myVideo也有上這部片,趕快來看看吧! 


IOS 
Google Play


上一篇:名叫海賊的男人

下一篇:唱吧!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