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22:48:08微塵絮

最佳閨蜜




The Edge of Seventeen (2016) 最佳閨蜜
| Comedy | Drama |





再簡單的事情卻想得很複雜,我想這就是青春期的人類吧。


每隔幾年都會出現精彩到不行的成長電影,這部《最佳閨蜜》對青春女性情誼的刻畫細膩得不可思議,就算是成年人,除了嘲笑那些傻勁之外,也會發現即使已經長大,那種渴望認同與信任的心仍舊強烈,許多的武裝,其實都只是過程而已。


女主角Nadine就是個超級叛逆仔,總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她,最喜歡的爸爸過世了而她覺得媽媽只偏心她哥哥、哥哥是個超級萬人迷而自己從小常被霸凌、唯一的死黨超級閨蜜跟萬人迷哥哥交往、喜歡的男生對自己毫無印象,她選擇用一種睥睨人世的態度活著,嘲笑所有人,認為自己是獨特的,只是沒人了解她。


「Nadine,其實沒有任何人喜歡你。」


其實,Nadine的生活就是構築在一段又一段的關心,媽媽與哥哥總是默默保護著她,死黨從未背棄她,還有個喜歡他的優質男生,為何總把自己把死胡同推過去呢?說穿了,她就是渴望被愛,渴望聽到幾句關心與安慰的話,她真的困住了,但不是這個世界困住她,而是自己躲在自己的鳥籠裡罷了。


「Nadine,妳死去的爸爸如果知道妳變成這樣,一定很失望。」


抬起頭看看,再糟的事情都會過去,只是那個時候的我們,絕對無法如此簡單釋懷,如果做得到的話,就稱不上是青春期了吧。












免費小遊戲 2017-06-01 09:40:54

到處逛逛~http://www.cnutav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