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09:55:21微塵絮

Neon Indian "VEGA INTL. Night School" Live in Taipei




Neon Indian "VEGA INTL. Night School" Live in Taipei
w/Manic Sheep 
2015/11/22 
The Wall 公館



(本篇所有照片皆來自Highnote Asia,photo by 徐樹翔)


今天整理資料時嚇到,原來積了這麼多場表演沒有寫上心得,趕緊來補一下。


現在回想起來,Neon Indian的表演還是好讚。
其實自己不常聽這麼電的團,但是他們現場傢伙超多聲音超豐富多元,氣氛超棒!那種聲響瀰漫在整個場地的氛圍真的很ㄎㄧㄤ,不論是誰走進Neon Indian的舞廳,都無法控制自己不隨著爆量的音符擺動。主唱Alan Palomo真的很會!而且完全看不出他這麼小一隻耶!從頭扭到尾舞步超群,眼神超深邃超銳利到處放電!前排少女們完全醉心。


當然,成名曲〈Polish Girl〉一定有唱,那時的三分多鐘會是人生年表的一個註記吧。阿忘了說,暖場是Manic Sheep,好想念他們。


(小抱怨一下,現場居然沒有賣CD....)


歌單:
1. Dear Skorpio Magazine 
2. Annie 
3. The Glitzy Hive 
4. Terminally Chill 
5. Street Level 
6. 61 Cygni Ave 
7. C'est La Vie 
8. Mind Drips 
9. Slumlord 
10. Baby's Eyes 
11. Deadbeat Summer 

encore: 
12. Polish Girl 
13. News From The 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