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2 16:04:18微塵絮

Toro y Moi “ What For ? ” Live in Taipei




Toro y Moi “ What For ? ” Live in Taipei
2016/01/11
The Wall 公館



(照片來自這裡 )


繼續聽了一場很電、很電的演出,來自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Toro y Moi。
Toro y Moi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了,上一次跟YUCK一起到台北表演,那時身在香港的我甚是扼腕,現在已經看不到原始陣容的YUCK了,那絕對不能錯過Toro y Moi又一次的現場演出。

 
整場演出就是電、跳、笑!擠得要命的The Wall就是個大舞廳,大家跳得感覺都很對,氣氛很棒,很好玩,Chazwick Bundick時不時用簡短英文和大家打招呼,雖然前半段有點平淡,但後面金曲連發,音量爆表,依依喔喔阿阿的聲音環繞整個The Wall,ㄎㄧㄤ翻了,好爽! 唱到〈For David〉反而叫不出口了,大家腦中都浮現了變色龍各自最美的姿態吧?最後的安可曲〈Yeah Right〉,他說要獻給David Bowie。 

 
Toro Y Moi ,你這傢伙好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