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22:39:13微塵絮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耀光場 – 白墨河 & Cicada




2015 P Festival 鋼琴音樂節」耀光場 – 白墨河 & Cicada 
2015/11/13
The Wall 公館 




2015/11/13,另一個夢的實踐。 


「年復一年,我們都收到來自台灣的邀請,但對那時的我們而言,台灣就像是這個世界上最遙遠的地名。不管怎樣,很高興今年我們終於來了。」 


根本說不上到底聽了2009年的專輯《All is Wild, All is Silent》多少遍,對於這支來自奧斯汀的樂隊是徹底地愛上了,流暢優美的旋律和編曲如夢似幻,各種樂器交織而成的曲子極具畫面感;真的很開心,可以在台灣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出。 


Balmorhea最多的時候有六個團員,那時期的Balmorhea澎湃又豐滿,而從2014開始,兩位創始團員決定回歸到樂團最原初的起點,回到兩人小編制,雖然有些遺憾無法親身體驗大編制樂團的聲音詮釋,但真正好聽的樂團就算只剩兩個人、幾把吉他和鋼琴仍能輕鬆征服觀眾的心。 


音符四處流洩,樂音繚繞,每個人的表情都好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