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20:34:23微塵絮

海月姫




海月姫 / 川村泰祐

改編自東村アキコ的同名漫畫,根據超愛原著的漫畫女王起意丈表示,這是一部完成度超高的改編!故事其實滿單純的,一群宅宅(女)住在破舊的宿舍,結果財團想要推動當地的再開發案,面臨世界唯一去處即將被剷平的危急時刻,宅宅們該如何向現實反擊?結果她們的武器不是別的,是洋裝。以時尚秀一決勝負的設定真得很可愛,巧妙的連結女主角和男(還是第二女主角?)的專長和特色,不自覺得發出讚嘆聲阿。


我覺得電影最厲害的是恰到好處的梗,不會太OVER(日本人最愛),也不會很難懂,像是石化阿、若無其事阿都處理得好好,觀眾的歡笑成度也比想像中捧場不少,加上天水館的住民們都有點可愛,鐵道宅大叔宅和風宅三國宅水母宅BL漫畫家,太北爛太好笑了!但最可怕的還是菅田将暉,一開始我傻傻以為是用兩個演員分飾鯉淵蔵之介,但根本都是菅田将暉阿阿!那個腿是怎麼回事?還有那些儀態!!但演男生打扮時又不會讓人覺得妖豔,太可怕了阿這家夥!長谷川博己和速水茂虎道的角色也超討喜,雖然戲分不多,但都在關鍵時刻發揮關鍵作用(笑點?)!還要特別表揚片瀬那奈,也是可愛到不行哈哈哈。


女主角是《小海女》的能年玲奈,從《小海女》後的她一直沒有繳出代表作,這部片的宅宅裝扮確實滿突破的,但總覺得還差了點!比起電影裡的其他角色,主角的鋒芒有些被遮住阿!不過穿和服那段絕對是光芒萬丈就

對了。 主題曲是SEKAI NO OWARI的〈マーメイドラプソディー〉喔! 












 

上一篇:極道好聲音

下一篇:所羅門的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