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01:20:26微塵絮

極道好聲音




味園ユニバース / 山下敦弘


這種片根本是山下敦弘的天菜,主角是魯蛇、女主角很可愛、跟搖滾樂有關,還有最重要的,那種詭異惡搞的勵志。


男主角ポチ男被襲擊之後失去記憶,因緣際會地被經營卡拉ok與錄音室カスミ撿回家,因為ポチ男過人的歌唱能力被延攬進當地的大叔樂隊「赤犬」,後面當然的,就當他們要贏來重要的單獨演出時,ポチ男過去混黑道的人找上來了,記憶也恢復了,然後....


這部電影厲害之處,在於他一邊強調光靠夢想是吃不飽的,又偷偷的鼓勵你就算如此,你還是可以「重頭開始」,這種不負責任卻又莫名有說服力的調調串起所有故事,也因為如此,電影最後ポチ男回到了赤犬的舞台,選擇演唱的並非代表他過去記憶的歌曲「古い日記,而是與赤犬因為他的到來所創作的新歌,代表他選擇カスミ對他說的:忘了過去沒關係,努力開創未來就好了啊。


看完心情很好,或許是山下敦弘最容易進入的電影。除了一貫的獵奇和荒謬,還有很多非常可愛的安排。像是樂隊「赤犬」,他們是真正在關西地區活耀的樂隊,成員是山下敦弘在大阪藝術大學的同學;女主角二階堂ふみ真的好可愛,不要在說他是小宮崎葵了(雖然真的很像),很喜歡他用手指一一列出生命重要事物的設計,每一次的重申都更堅定她坎坷的決定,還有爺爺的腳色也很討喜。最棒的大概就是ポチ男和カスミ一邊吃西瓜,一邊比賽誰把西瓜籽吐的比較遠那邊,阿,美好的無聊事物真的好重要阿。


忘了說,飾演男主角ポチ男的是傑尼斯團體関ジャニ∞的成員渋谷すばる,好會唱阿。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22 18:13: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22 17:57:0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中天影視 2015-04-21 21:40:07

中天影視 網址 www.dvdtw.com 最新幼兒教育系列DVD ,韓 劇,日劇,大陸劇/歐美影集.歡迎選購,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