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00:03:39微塵絮

Hoobastank Live in Taipei 2014



2014/12/02 台大體育館
Hoobastank Live in Taipei 2014



非常謝謝小茜,讓我們可以看到這場演唱會。

跟許多人一樣,對Hoobastank的認識始於當年那首〈The Reason〉,為了這首歌買了他們的專輯。2009年,Hoobastank曾和Linkin Park、All-American Rejects來到台北表演,說真的沒有想到Hoobastank會到台灣開專場表演,更沒想到可以在台下當觀眾呢。

一開場接連都是快歌啊,像是Just One、Let It Out,Doug Robb的狀況還算不錯,很有爆發力阿!我們的位置是靠Jesse Charland這邊,看他彈Bass真帥啊,表情跟肢體動作都超投入的。Doug Robb作風自然,而且很善於帶動觀眾氣氛,簡單的帶動唱跟對談都讓氣氛變得更歡樂,尤其還有個超級粉絲Jerry。中間有一段Doug Robb把男女分開來跟唱,男生要負責全力嘶吼的部分,然後Jerry哥得到欽點可以用麥克風表現,結果超級猛的啦哈哈哈哈!全場驚艷啦哈哈哈超帥的!結果後來Doug Robb好幾次都cue他,根本出運了。只是唱到後面,不曉得是音響的問題還是體力的問題,Doug Robb的Vocal越來越被吃掉了,然後〈The Reason〉的現場編曲比較雜亂了一段,算是小小的遺憾啊,雖然我還是大吼大唱了整首哈哈。

感覺得出來票房不是太好,但現場的觀眾還是很投入,希望Hoobastank這一晚玩得還開心。



Setlist:
1. Just One
2. Let It Out
3. No Destination
4. Same Direction
5. Remember Me
6. If I Were You
7. I Don't Think I Love You
8. All About You
9. Born to Lead
10. Running Away
11. No Win Situation
12. My Turn
13. Inside of You
14. The First of Me
15. Pieces
16. This Is Gonna Hurt
17. The Reason
18. Out of Control
19. Crawling in the D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