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19:27:12微塵絮

POP! POP! FEST


(此張照片取自Spacerocker Photography專頁)

 2014/10/12 Legacy Taipei
 POP! POP! FEST


由Airhead Records.舉辦的三天音樂祭,蒐羅台灣與日本的優秀樂團,包括The Shine & Shine & Shine & Shine、四枝筆、愉悅科學和Manic Sheep,以及來自日本的POST MODERN TEAM、Wallflower、DYGL等樂團,一連三天在台北多個場域上演精采演出。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在Legacy的第三天表演,由Manic Sheep搭配POST MODERN TEAM、Wallflower、DYGL,超級豪華過癮。


DYGL的現場表演太可怕了,好看的太可怕!四個團員瘦瘦小小(又很帥)卻能創造出如此之有爆發力的音樂!不論是旋律還是編曲都太太驚人,主場的嗓音極有特色,毫不做作的肢體動作更能引領觀眾投入;Wallflower讓人聯想到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鍵盤的部分超級喜歡,吉他也好好聽;壓軸登場的POST MODERN TEAM完全驚艷,除了 Teenage Fan Club還會想到Weezer,歌曲雖然短,但豐富又有變化,直來直往生猛有勁;而我們的本命Manic Sheep就不用多說了,無敵期待新專輯,希望早日問世。


最後想到的是,這些日本樂團的真誠,這份真誠絕對可以傳達給所有觀眾,無論歌詞唱的是甚麼語言,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