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00:24:10微塵絮

THE BACK HORN ONE MAN LIVE in TAIWAN



2014/07/12 公館 THE WALL MUSIC
THE BACK HORN ONE MAN LIVE ~破曉的號角~in TAIWAN


前兩次看THE BACK HORN都是在音樂祭,這次終於參加專場的表演,實在是太過癮、太值得了。


是那年的野台開唱吧,在風舞台完全被這四個人震懾,怎麼會有這麼有爆發力的音樂?充滿力量又帶點溫暖,還有些悲傷跟負面情緒,以及百聽不厭的「未來」,著迷似的喜歡上他們。


常會對這樣的搖滾樂團感到奇妙,距離第一次在看他們表演已經隔了七八年,台上的他們幾乎沒怎麼變,主唱山田一樣激動地唱著,每首歌仍舊那麼好聽,當然,經過這麼長時間,聽音樂的心境也改變不少,但是聽到某些關鍵的歌,好像過去這幾年甚麼都沒發生過,場景空間又連接在一起似的,我們只要跟隨台上的他們跳躍就可以;阿,今天認真覺得,搖滾客們要跳的好看又不影響到周遭的觀眾又可以盡興的話,實在太難了。


以新專輯為題的巡迴最終場來到台北,自然唱了大量新專輯的歌,但老實說新專輯並不太touch到自己,不過意外的有些歌很適合現場表演,狀聲詞跟互動的部分超容易帶動氣氛,專輯中最喜歡的曲目〈飛行機雲〉現場聽起來真是感動阿;不過最感動最爆棚的還是舊歌,而且是快歌連發的part,一首一首轟下來真的是跳到快虛脫、筋疲力盡啊!最高潮是唱〈コバルトブルー〉,吼跳到快崩潰!尤其看到前面兩個男的在副歌時激動的勾肩搭背邊大聲的合唱,那個畫面太讚了阿!


安可時唱了三首,真的好捨不得結束阿,好想多聽幾首;不過從七點唱到九點也算是很夠意思了,結束後的簽名會也不會催趕觀眾,有的人根本和他們聊起來阿!而且剛進場時偷偷看到松田趁簽名空檔隨現場播放的自己的歌搖頭晃腦的打拍子,實在很逗趣阿!還有天然呆人氣爆表的榮純今天也不斷受到女性歌迷的關照,酷!輪到我簽的時候跟每個團員用力的握著手,很開心跟感動,希望你們以後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台灣。


阿,本來這場很可能要自己去看,但最終拾獲日搖女王凱西江實在榮幸!更酷的是與THE BACK HORN 爆轟樂團 共鳴台灣分部的成員相見歡,每個人都很親切又很酷!布旗實在太厲害了!!!爆轟最高,爆轟歌迷最高阿啊!!!


能體驗這麼棒的現場演出,果然,音樂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耶!









(以上照片存自榮純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