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9 00:11:18微塵絮

Manchester City 2:0 Newcastle United




Sunday 17 August 2014, 4:00PM
St James' Park
Att:50,816
Barclays Premier League


Manchester City 2:0 Newcastle United


Goals:
38"     David Silva
90+2" Sergio Aguero


Teams

Newcastle United:
Krul,
Janmaat, Williamson, Coloccini (c), Dummett,
Anita (Obertan 62), Colback, Sissoko, Cabella, Gouffran (Aarons 72),
Riviere (Perez 84). 

Manchester City:
Hart,
Clichy, Kompany (C), Demichelis, Kolarov,
Fernando, Toure, Nasri (Milner 77), Silva,
Jovetic (Fernandinho 72), Dzeko (Aguero 82).





2014-15賽季的英超聯賽在本週正式開幕,作為衛冕軍的曼城在開季初期的賽事強度非常高,不但要與多支爭冠對手直接對話,首場比賽還是對上東北豪強紐卡斯爾,而且是坐客到堪稱擁有全英超最剽悍球迷的St James' Park,加上一向慢熱的特性,這個開幕戰實在有點刺激阿。


先說說紐卡好了,入主之後一改過去大擲千金的風格,變成優秀球員的英超轉運站,低價入手之後再以數倍身價賣到豪門,也讓這幾季紐卡的陣容變化不斷,不過這也是紐卡厲害之處,擁有全英超最強的球探與簽約談判團隊,讓失去Debuchy、Cabaye、Remy等主力的紐卡,迅速補進如荷蘭國家隊右後衛Janmaat,法國國腳Rivière、Cabella,荷甲阿賈克斯出產的優秀作物Siem de Jong,還有從桑德蘭簽下的實用球員Colback,整體的陣容還是挺不賴的,尤其是中前場速度飛快,一改過去幾季紐卡速度不足的缺點,如果主教練Alan Pardew整合的好,冬轉再輔以針對性補強,還是滿看好紐卡可以踢進前段班的。


再回到曼城,曼城的首發陣容還不算完整,還是有多位世界盃國腳沒有進到大名單,比賽意外的熱身賽較少亮相的Yaya、Demichelis、Silva和Hart都出現在先發陣容,右後衛繼續讓Clichy代打,Richards看來真的是會離隊...中衛組合是上賽季的主力Kompany 搭配Demichelis,Demichelis剪掉招牌長髮變得好年輕,好像Russell Crowe!中場部份Fernando亮相搭配Yaya,前場則有Jovetic搭配高塔Dzeko,幾位新援只有Fernando出場。


比賽開始後,紐卡踢得真好!
真的是速度飛快,兩個邊後衛大量參與進攻,中場Sissoko經過世界盃洗禮後踢起來更有勁,不過還是粗糙了點,如果培養得宜,真的可以是下個Yaya!不得不提一下Cabella,殺進殺出完全看不出這只是他的第一場英超賽事阿!也因為紐卡很積極的進攻,更凸顯Fernando這個補強的重要性,對參與進攻沒太多興趣的他大範圍掃蕩與回追,加上硬朗的風格並不懼怕打法強悍的東北人,很好的在後衛線之前保護陣型;曼城的進攻倒是不怎麼犀利,尤其Silva的狀態還沒回升,比較意外的是Nasri沒去踢世界盃,本場賽事也不活躍,Dzeko照例地當你期待他時就不會太亮眼,兩方攻來攻去節奏飛快,但真正有威脅的攻勢說起來也不算太多,直到38分鐘時的那個精彩配合。


從這個進球可以看出一支頂尖球隊最重要的能力之一是把握機會,後場斷球後,Yaya精準長傳到紐卡禁區外圍,Dzeko巧妙以後腳跟把球做回給中路接應的Silva,輕鬆射破紐卡大門,真的是令人瞠目結舌的進球,三位過去幾年扛起曼城旗幟的主力球員打出的高質量反擊,太過癮啦!不過這球可能只是少數的亮點,尤其是得到首發機會的Jovetic這場比賽有點沉寂,看得出很想表現,不過跟其他球員之間的聯繫缺失默契,傳球的失誤不少,不過沒關係,至少意識都有出來,持續先發的話一定會有所改善的!


比賽來到下半場,紐卡攻得更猛了,曼城門前險象環生,下半場換上來的Perez、Aarons兩位小將也是速度超快又超拼命,Perez的一個射門要不是Fernando勉強碰了一下讓球擦出立柱,不然整場比賽誰勝誰負真的很難講阿!不過曼城再次展現把握機會的能力,比賽快結束時替補上場的Aguero抓住一次快速反擊的機會,以一己之力擊敗Krul和Coloccini的防守鎖定勝局,不愧是上季英超最有效率的前鋒,希望今年的你可以健健康康,不要再打打停停啦!


最終曼城以二比零拿下開門紅,賽後訪問時主教練Pellegrini提到,本場比賽他對球員特別要求Humble和對勝利的Hungry,幸好球員們都做到了,有驚但無險得拿下這場比賽。


對了,在比賽的第十七分鐘,St James' Park的所有人起立鼓掌,向之前馬航空難時不幸罹難的兩位紐卡球迷致意。


曼城下週馬上要對上陣容大翻新的利物浦了,你說,你怎麼能不愛英超阿?!







































hamer candy 2019-11-29 16:26:12

謝謝分享,推薦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

alpkdjll 2019-01-16 17:27:32

她還想久一點,可以嗎?http://www.aiaipt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