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9 00:10:58微塵絮

Goodbye ! James Milner !




英國時間2015年5月24日,曼城在主場2:0擊敗來訪的Southampton,那也是James Milner最後一次穿著曼城的球衣在曼城主場Etihad Stadium出賽。


比賽剛過七十分鐘沒多久, Milner被換下。


Etihad Stadium的曼城球迷紛紛起立,他們早先才剛用震耳欲聾的吶喊恭送Lampard,現在要將更熱烈的鼓譟獻給Milner,給這位在過去的幾個賽季裡,永遠最拼命、最打死不退的鬥士。Milner緩緩地往場下走,雙手不斷鼓掌向觀眾回禮,臉上少有表情的硬漢也不免滿是柔情;轉播員說,這是曼城球迷向Milner道別的時刻,球季結束後即將約滿的他有很高的機率離隊,但是所有曼城人都愛他,這個動人的時刻更證明如此。 


Milner將隊長臂章交給替換上場的Kompany,鏡頭繼續跟著Milner,眉頭依舊緊鎖的他一一與隊職員擊掌,緩緩地坐在位置上,隔兩個座位就是Lampard。


曼城最終以2:0拿下收官戰,哨聲響起後場邊一定還是播放著Oasis的〈Roll With It〉吧,那是每次曼城隊贏球、一定會響徹雲霄的經典讚歌;然後,今天站上球場的十四個球員,大多數可能下個賽季都不會留在球隊裡了。


Because you know,
i'm all about that James,
'bout that James, James Milner. 



 
2015年7月7號,James Milner 正式加盟利物浦隊,但我相信下個賽季當他隨著利物浦隊回到曼徹斯特時,藍月亮球迷一定還是會唱著他的歌吧。



 

















hamercandy4 2019-11-25 20:09:13

感謝您的分享,學習了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